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Sushant Singh Rajput:当他拒绝31时,从他的生日抨击中看到里面的照片

时间:2022-09-07 08:46:06来源:

Sushant Singh Rajput在星期六开了31次。但是,宝莱坞演员有更多的理由庆祝今年。在他的生日中,在他的孟买的住所的家庭和亲密的朋友中,她的生日响了。Huma Qureshi,Preitis Zinta和Kriti Sanon是那些祝愿他在他的大日子里的人之一。

克里蒂狂热的克里蒂近距离追溯到Sushant,最近包裹了她即将到来的电影,最近。有趣的是,她将在Raabta的Sushant上出现,目前在其后期生产阶段并于6月份发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riti在Twitter上祝着她的共同星。她写道,“最幸福的生日呜咽!可能是你的笑容总是伸出眼睛,因为你梦想成真!祝你有很多幸福,爱和冰淇淋。”Sushant也发了甜蜜的回复。他发布了,“冰淇淋哦,是的,非常感谢甜心..”

检查Sushant Singh Rajput的推文:

大致命感谢@rohiniyer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夜晚中的一个。:) Love你很多。❤️❤️pic.twitter.com/w4grgqgyaj

- Sushant Singh Rajput(@itsssr)2017年1月21日

最幸福的生日呜咽!可能笑容总是伸展眼睛,因为你梦想成真!祝你幸福,爱和冰淇淋@ ITSSSR

- 2017年1月21日的Kriti Sanon(@Kritisanon)

Happy Bday @itsssr!立即拍摄到月球!✌️pic.twitter.com/kcg6y2cclz.

- 2017年1月21日的Ayushmann Khurrana(@ayushmannk)

除了女士之外,ACE总监Sanjay Leela Bhansali和R. Madhavan也被发现在派对上。嗯,帕卡马蒂导演的一张图片可能意味着很多,但现在让我们不要挖掘它。洞穴也瞥了一眼Healutant Harshvardhan Kapoor和女王总监Vikas Behl。

看看来自Sushant Singh的生日Bash的更多图片:

2016年的年份为Sushant做了奇迹。他的电影,Dhoni女士:未经证实的故事,已被证明是一个里程碑,这行业的任何初学者都可以渴望。即使我们看出他之前的工作,他的选择也一直非常勇敢和有趣。演员,在电视上有着名字的名字,带着帕特拉·里斯塔·林塔塔,与凯浦滩突破。从那时起,Sushant从未回头过。

这是祝他生日快乐,令人惊叹的2017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