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尝试用塔拉:Tara Sharma的新网上系列餐饮给年轻的父母

时间:2022-09-07 15:46:02来源:

女主角 - 企业家塔拉·沙姆达已经开始了一个新的乐趣系列,迎合儿童,她在雅拉·沙姆达展会上展示“与塔拉”的YouTube频道上展示“尝试”。“这只是一个有趣的小型在线系列,我打算现在做,然后直到”塔拉·沙姆达赛季5“在空中。”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在2006年概念化了这方面的概念,然后在成为父母之前并在2012年恢复了这个想法,但随后我非常忙于我的主要秀'the takar sharma show',但最近我决定重新探索'尝试 - 它塔拉'并使它通过父母的眼睛,“塔拉在一份声明中说。

“尝试与塔拉”是一个新的两分钟视频系列,塔拉已经受到了塔拉的运动和其他活动,感谢她的孩子学习它们。

观看Tara Sharma的展示:

“当我们的孩子正在进行各种运动和其他活动时,我一直都是相当的运动,现在我经常试图再次尝试它们。所以从网球到瑜伽跑到游泳到骑马和冰滑冰和更多,“她补充道。

“尝试与塔拉”是一系列旨在鼓励年轻的父母和任何人试图或重试活动的系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