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al Aggarwal将vijay搭配他的第61部电影

时间:2022-09-07 12:46:01来源:

这是官方的!Tollywood演员Kajal Aggarwal正在与他的第61卷电影中配对泰米尔巨星Ilaythalapathy Vijay。电影的拍摄将于今年2月开始。这将是Kajal的第三个项目,其中vijay在他们的阻弹后击中Thuppakki和Jilla。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些消息也是Vijay对面的电影中有三个女性领导。报告表明,萨曼莎·罗比和jyothika可能是另外两个。乔将在14年后表现在Vijay对面。他们最后在九耳和汗莱一起见到。但是,这方面没有官方确认。

这部电影预计将于2017年发布,因为演员与董事atlee与魔法重建魔术。Theri是2016年的大象败,并在全球范围内铸造了127亿卢比。

随着这一高度可能的明星铸造,学院屡获殊荣的音乐总监A R Rahman也可能被绳索用于电影的调整。这部电影还包括Vapelu和Rajendra,可漫画缓解。

由于附属于它的大名称,该项目在Kollywood中一直在创造足够的嗡嗡声。K V Vijayendra Prasad,注意到剧本作家和Maverick Filmmaker S的Rajamouli的父亲,为Vijay的下一部电影撰写了脚本。

与此同时,Vijay忙于释放他的电影Bairavaa。Keerthy Suresh将被视为在这部电影中的明星对面的比赛中。这部电影还标志着Vijay Career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这将是他的第60电影,而他的贡献超过了25年来营养到长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