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gin 2,21 1月21日2017年完整剧集书面更新:Mahesh了解Shivangi的身份

时间:2022-09-07 09:46:07来源:

夏朗迪跌倒了,触及了Naagmani,当一个水牛的人出现并奇迹如何死亡时,就会成为naag。他沿着naagmani拿走了。夏朗迪变成了她的原始形式,并在那里找不到Naagmani后担心。

Avantika去Yamini并确认Kapalika是否死亡。Mahesh进入了房子,假装成为Ruchika的男朋友。Mahesh感知Yamini和Avantika之间的紧张局势,并向他们展示了Naagmani。他告诉他们,Akhilesh被一些Ichhadhari Naagin杀死。

Mahesh计划面对夏凡岛,她是Ichhadhari Naagin。Mahesh问Ruchika如果他可以在yamini欢迎他的时候和她在一起,并说她的房子已经是宾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鲁莽的感觉惊讶于为什么Ruchika没有与他分享她的爱情生活。Yamini宣布他们现在要离开孟买。在下一个场景中,洛基在露台上消耗酒精,而Shivangi要求他楼下。但是,当它开始下雨时,洛基在她身上举动,而夏朗里把他带到房间里。当夏朗里用毛巾干燥他的头发时,岩石都潮湿,当她发现鲁德拉站在窗外时,他们分享了一会儿。她要求他去,她会在早上说话。夏朗迪然后回到洛基和鲁德拉嫉妒看他们。

Mahesh对Rudra活着感到惊讶。与此同时,Yamini,Avantika和Shesha互相要求从Mahesh获得Naagmani。最后,Sesha准备勾引他并拿走Naagmani。Sesha与她的计划进行,但Mahesh警告她已经知道她的意图,他不会给她Naagmani。

然后,Sesha提出加入他报复Akhilesh的死亡,然后他必须帮助她获得岩石。当Sesha离开时,他认为自己是在这里复仇偷窃和破坏他的号角,而不是为了Akhilesh的死亡。

还阅读/ Naagin 2,2017年1月1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夏朗里杀死了阿希尔

当Rudra要求Shivangi转变为Sesha并去他发现他有Naagmani时,Shivangi和Rudra正在讨论Mahesh。Shivangi这样说,但Mahesh抓住了她的脖子,并要求她来到她的原始形态。夏朗迪进入了她的原始形式,马希什说他会告诉所有人。他走向洛基的房间和夏兰迪和鲁德拉跟随他。马希什说,摇滚,他很幸运能让她作为他的妻子,她是一个人的宝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