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Kapil Sharma让Jackie Chan骑一辆木马,看到照片

时间:2022-09-07 10:46:04来源:

不仅仅是粉丝,但即使是电影行业也对杰基陈对孟买的访问感到疯狂。演员已在印度降落,以促进其即将到来的电影,肯定是以最明确的方式使用他的明星力量,以便保持他的电影滚动的新闻。演员将出现在Kapil Sharma的喜剧演演中,他将在那里谈论中国文化以及宝莱坞和中国电影业之间的区别。

自从他已经降落以来,人们在圣鲁克汗的raeps,Hrithik Roshan的Kaabil和Jackie Chan的更新之间杂耍。这部电影也是星星宝莱坞演员Sonu Sood,谁将与杰基一起出席Kapil的秀。让我们感兴趣的是为什么杰基骑着一匹木马。然而,考虑到这是Kapil Sharma表演,只要它导致Guffaws就可以了。只是想知道,杰基不会面对一种语言障碍吗?

观看视频/ Sonu Sood关于Kung Fu Yoga的谈话和Jackie Chan对印度的喜爱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amyra dastur和disha patani,他会用jackie摇一条腿,从事另一个水平。早些时候,我们在电影促销期间看到了唱马来西亚歌曲的黄色。

除了Jackie Chan和其他明星演员之外,Kapil Sharma展会还将看到令人振奋的美女,Raveena Tandon,他浪漫的Jackie Onstage。

看看来自Kapil Sharma的更多图片显示:

演员电影Kung Fu Yoga是三个中印企业的共同组成之一,作为两国之间协议的一部分。

Jackie Chan的Kung Fu Yoga将于1月27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