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m Hardy不会评论詹姆斯邦德角色

时间:2022-09-07 10:46:03来源:

演员Tom Hardy“不可能发表评论”,无论他是否在奔跑,成为下一个詹姆斯邦德,因为他认为它会破坏他的机会。当丹尼尔·克雷格从该职位下降时,这位39岁的演员在很大程度上推测为虚构间谍的作用,报告数码间谍。

“你知道,在行动的兄弟会上,在我的同伴小组的兄弟姐妹中,如果你是关于它的,那么你就会自动走出比赛。所以我不能对那个发表评论!如果我提到它,它已经消失了,“哈迪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确实说,“疯狂的马克斯”明星可能并不是说他站在那里的地方,他确实说,克里斯托弗·诺兰将是下一期间的“神奇”。

“克里斯诺兰,邦德电影是一个奇妙的主任。因为丹尼尔(克雷格)是如此善良,而且(司法司)Mendes和Barbara(西兰花,生产者)所做的事情已经如此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重新想象力。

还阅读:Pierce Brosnan的Pan Masala电视广告比我们想象的,观看视频

“我想知道那个特许经营权的下一部分是什么,我想当你提到克里斯托弗·诺兰这样的人时,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p,可以带入那些可以带来新东西的世界,并再次创造一些深刻的东西 - ”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