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渴望成为我职业生涯的最好的电影:Subhash ghai.

时间:2022-09-07 11:46:04来源:

Filmmaker Subhash Ghai,以标志性的电影而闻名,如沙特卡尔,Karma,Ram Lakhan,Taal和Pardes,以及在跨越四十年多年来的职业生涯中,现在想要制作他最好的电影。

在星期二的吹口哨国际学校周二的十周年大会上,鲍林伍德的“展家”表示:“首先,我是一位作家主任,我渴望制作一部电影,可以被视为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电影。这是我对自己抛出的重要挑战。“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慢慢地我老龄化,这挑战对我来说变得更加强硬。但我正在研究一个主题,很快就会宣布我的下一个项目,“在周二们72岁的电影制片人增加了。

加合约现在新的电影制作人有更多的机会展示他们的才能。

“今天,想要成为电影制片人的人可以通过短片表达他的才能。他们可以从手机拍摄电影,可以在YouTube上传它。因此,今天的一代有很多机会。我相信一部能够制作一个很好的短片的电影制作人,也有很大的机会制作一个特色电影,“他说。

也读/生日快乐Subhash Ghai:正如他第72轮,看看是什么让他成为90年代最大的展示

“目前,我们有这么多技术,但你只需要讲一个好故事。”

在最近的电影中,加班斯留下了Aamir Khan的危险。“我喜欢'andal',因为这是我的电影。我们称之为“Pan Cinema”的格式,目标受众可以是孩子或一个老年人。电影应提供一条消息,具有情感,可以显示方向。“衰亡”做到了。它没有明星演员,它具有很好的表征。即使是Aamir,谁是超级巨星描绘了一个角色,“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