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Gopal Varma将所有枪都疯狂地反对Mahesh Babu在Jallikattu问题上

时间:2022-09-07 14:46:04来源:

就像抗议者禁令的禁令一样,Tollywood导演Ram Gopal Varma在Mahesh Babu发射了他的Twitter Canon,以支持Jallikattu,而不是谈论Andhra Pradesh等特殊地位,如演员和政治家Pawan Kalyan。

“为什么@URStrulymahesh支持一些泰米尔节文化的东西比AP的生存问题更多?因为他并不像@Pawankalyan一样照顾?震惊@URSturymahesh更困扰着配音市场的人,而不是让他超级明星的实际人的生存问题。如果@URSturymahesh粉丝没有告诉他回来@Pawankalyan为AP的斗争斗争,他们也像他一样大的叛徒,[SIC]“Ram Gopal Varma。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不仅谴责Mahesh的行为,董事也称赞梅加哥称他为真正的英雄。“其他英雄只争夺电影警察N薄膜政治家,但@Pawankalyan正在像真正的警察N真正的政客那样对抗真正的恶棍,”RGV补充道。

在泰米尔纳德邦的禁区禁止禁止武器驯服运动淘汰赛的禁令中,Tollywood Mahesh Babu已经欣赏了国家的统一战斗,以保护其身份和文化。“很自豪地看到泰米尔人之间的统一声明,因为他们真正相信的东西。特别佩服泰米尔纳德邦的学生们一直在为此的原因,无情地争取他们的根和文化。希望听到他们的声音。我支持泰米尔纳德邦的精神。#justiceforjallikattu,“演员上周发布在Twitter上。

在Jallikattu禁令中还阅读/ Mahesh Babu:我支持TN的精神,希望他们的声音听到

成千上万的人抗议禁止国家受欢迎的运动,Jallikattu。在最高法院维护了这项运动的禁令之后,此举是出现的。

和平抗议也受到各国的电影兄弟会的支持。包括Rana Daggubati,Ram Pothineni和Samantha Ruth Prabhu在内的其他Tollywood Stars还采用了抗议者处理局势的社交媒体,并敦促政府不忽视抗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