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dwaa 2:Salman Khan在Varun Dhawan电影中发挥双重作用?

时间:2022-09-07 13:46:04来源:

Varun Dhawan全部设定在犹会瓦2中发挥双重作用。原来的耶稣之王在萨尔曼汗举行了双重作用,而Karisma Kapoor和Rambha是他的主要女士们。据报道,萨尔曼汗将在瓦尔·达瓦岛电影中做一个勇气。现在我们听说Salman Khan的客人露面实际上将在这个很大阶段的电影中成为一个双倍的作用。

“萨尔曼将出现在耶稣河2 1997年在耶瓦瓦举行的原始人物Raja和Prem。这将是'Raja'和'Prem'后20年后。Salman将与Varun的两个字符共享屏幕空间。该序列被设计为电影中的亮点,“源自宗教士在宝莱坞亨出报告中被引用。

这部电影正在由大卫·达瓦湾执导,由萨吉德·纳迪瓦生产。似乎Duo还计划带回电影领先的女士 - Karisma Kapoor和Rambha。萨尔曼也在电影中发挥了双重作用,包括踢腿和预测丹丹·丹丹Payo。

早些时候,Salman Khan从他的电影,Karan Arjun的集中分享了一个回归图片,并感谢其导演Rakesh Roshan为他和他的Co-Star Shah Rukh Khan提供了永恒的电影。有趣的是,萨尔曼还提到,在同一天,Hrithik Roshan于2000年发布的Haigut电影开始了他的首次亮相电影。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7年1月15日书面更新:当Govinda和Salman Khan在周末Ka vaar匹配步骤时

与Tweet一起,演员还希望Shah Rukh和Hrithik为他们的各自的电影raes和Kaabil,这是1月25日前往大型票房冲突。Salman Khan以其与宝莱坞星的密切束缚而闻名。使用这款单一的推文,萨尔曼已经设法祝愿鲍莱伍德的两个领导者运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