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Misha,比我愿意的任何东西都更好

时间:2022-09-07 14:46:03来源:

在星期一的国家女孩的日子,沙希德卡普尔花了Twitter分享一条消息,说他的女儿Misha比他所要求的任何东西都更好。“Misha比我愿意的任何东西都好。每个女孩都真正对整个家庭祝福。幸福的国家女孩节全部,“Shahid在周一晚上推文。从娱乐世界的莫尔:

Shahid Kapoor和Mira Rajput于去年8月26日欢迎他们的女儿,而Shahid也听说过他不会将Misha的照片卖给任何媒体屋。每当我们看到Shahid与Misha一样,似乎他似乎为那里的其他爸爸提供了一些严肃的爸爸进球。他是那个在米拉遵循的人中总是抱着女儿的人。

检查爸爸Shahid Kapoor的Tweet for女儿Misha:

Misha比我能要求的任何东西都好。每个女孩都真正对整个家庭祝福。快乐#nationalgirlchildday全部。

- Shahid Kapoor(@Shahidkapoor)2017年1月24日

还阅读/仰光筛选:Shahid Kapoor,Mira Rajput窃取了浪漫的时刻。看到照片

爸爸Shahid Kapoor最近在他的Instagram账户中分享了女儿Misha的第一张照片。但是自沙希德只点击了Misha的可爱小脚以来,你可能需要等待一下她漂亮的脸蛋,因为她可以看到在图像中穿着粉红色的羊毛鞋。“Mi-Shoe,”Shahid用心脏表情符号写着形象。

看到一些与女儿Misha的Shahid Kapoor-Mira Rajput的照片。

在电影前面,Shahid将在Rangoon看到,这是由Vishal Bhardwaj的指导。

Shahid也是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的一部分,伴随着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