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ul McCartney Sues Sony / Atv for Beatles Music Rights

时间:2022-09-07 13:46:07来源:

前披头士保罗麦卡特尼周三在纽约的联邦法院起诉索尼公司的音乐出版臂,寻求回到他前乐队的音乐版权,法院记录展示。麦卡特尼向索尼/ atv音乐发出通知出版阐述了他希望将着版权收回到众多歌曲,包括披头士队“围绕宇宙”,“”爱我“,”我想握住你的手,“西装说。

索尼/ ATV目前持有该作品的版权,由McCartney和John Lennon于1962年和1971年6月之间共同组成。诉讼说,歌手-Songwriter将能够在美国版权法下截至明年十月的截至今年10月的音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套装说,麦卡特尼的律师一再问索尼/亚视才能承认音乐家终止音乐的版权转移权,而且公司已经下降了,所以这件套装已经拒绝这样做。

“因为最早的保罗麦卡特尼的终结将在2018年生效,这次司法宣言是必要的,并且在这个时候,保罗·麦卡特尼可以依赖于他的权利安静,不卫的头衔,”西装说。

索尼/ ATV音乐出版社在电子邮件发表声明中称为“不必要和早产”的诉讼。“索尼/亚空国际委员会对我们曾与尤其尊重的Lennon&McCartney歌曲相享受过悠久而相互奖励的关系的最高尊重目录,“索尼/阿特普说。“我们很失望,他们提出了这一诉讼,我们认为这既不是不必要和早产。”

苏尼/亚空诉讼试图与麦卡特尼试图摊抗谈判,直到涉及英国法院的英国流行乐队Duran Duran类似索赔的诉讼。Duran Duran于12月失去了对索尼/亚空国际机构的法律斗争。

“而不是为保罗·麦卡特尼提供明确的保证,被告不会挑战他的终止权利,被告明确保留其待命,并在杜兰杜兰诉讼的最终结果等待,”麦卡特尼的诉讼说。

还阅读:John Lennon的愤怒信到Paul McCartney,披头士队分手后,拍卖了30,000美元

该诉讼正在寻求法院的宣言,McCartney可以在歌曲中回收他的版权利益,以及律师的费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