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将为我的下一部电影访问该国的每个小镇:Hrithik Roshan.

时间:2022-09-07 13:46:05来源:

Kaabil已发布并接受了一些好表演的狂欢评价。但制作人Rakesh Roshan和Lead Actor Hrithik Roshan对此并不太高。

我们最近报道了Rakesh Roshan如何极度伤害,并且扰乱了参展商叛逆对他所做的承诺。他们现在给了Shah Rukh Khan的raps 60%的屏幕,从而将Kaabil留下40%,而不是前面的屏幕分享命题的50-50个百分比。

观看视频/ Haseeno Ka Deewana Sensation Urvashi Rautela在Kaabil之后的坦诚对话中

因为Kaabil获得较少的屏幕,也读/ rakesh rakhan伤害:如果继续,我会停止制作电影

到目前为止,Hrithik Roshan对票房盖尔和Kaabil之间的大冲突保持冷静。但与他的父亲一起看起来像他终于说过了。Hrithik告诉我们,“如果需要,我会去印度的每一个小镇推广我的下一部电影。”

有了这一陈述,他巧妙地暗示了Shah Rukh Khan的流行且大于生活电影促销和营销策略,包括他的火车旅行,从孟买到德里释放之前。

还阅读/ Kaabil受众反应:Hrithik Roshan令人印象深刻观众

观看视频/ Hrithik Roshan,Rakesh Roshan Forth在Kaabil越来越少的屏幕

虽然表达对整个参展商辩论的不满意,但Hrithik也表示,“我的成长是我们使小型电影具有大心脏。与我收到的爱,电影收到了,我要感谢你们每个人。对于我保证的爱,对于我的下一部电影,我将参观该国的每个小镇谢谢大家。“

当被问及谁的审查对他最重要的时候,他说:“这对我来说非常个人化。当我在第一次筛选Kaabil后到家时,我的孩子告诉我他们喜欢这部电影,他们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电影。这意味着世界给我。“

观看视频/观众对Hrithik Roshan-yami Gautam Starrer Kaabil的反应

还阅读/ Kaabil Box Office系列第1天:Hrithik Roshan的电影可以比raees更好吗?

最近赫希克继续前进,并表示他的前妻Sussanne Khan对电影的批准对他来说最重要。HRITHIK RASHAN和整个Kaabil团队现在正在宣布后促进电影,并希望通过积极评价倾注的爱也转换成了好的箱子办公室号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