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Bigg Boss 10驱逐的参赛者Mona Lisa说她不值得赢

时间:2022-09-07 15:46:01来源:

在她的另一个不感兴趣的情况下,在Bigg Boss 10房子里面,两次Bhojpuri演员Mona Lisa抓住了观众的关注,在她与Centrant Manu Punjabi的联系和她的婚姻中与Boyfriend Vikrant Rajpoot的联系。但是,Mona,疯狂地从争议的现实表演中逐出,更愿意被称为不起眼,而不是推测她的个人关系,她维持从来都不是摄像机。

还阅读/ BIGG BOSS 10:Mona Lisa-Vikrant将结作为Ravi Kishan,Nirahua参加婚礼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 JAN 20评论:Manu,Lopamudra,Manveer Gurjar是决赛

在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采访中,简单而害羞的演员谈到了她在展会上收到她振兴婚礼的批评,她谈到了与Manu的友谊以及为什么她不发现自己应该是​​足够的巨大的BOSS 10的获胜者。

我永远无法想到假装我的婚姻

蒙娜的八年的男朋友向她提出的Bigg Boss 10,而这对夫妇在展会上捆绑了,在少数家庭成员,名人朋友,共同参赛者的情况下,当然是观众,看到了她的婚姻仪式在他们的屏幕上。这不是Bigg Boss历史上的第一个。萨拉汗和阿里商人在第四季也曾在节目中结婚,但两人后来归咎于婚礼呼吁它“上演”。观众来说是很自然的,因为这一观众思考同样且仍然持怀疑态度在展会上第二种这样的婚礼。然而,蒙娜表示,婚姻建议对观众来说是一个惊喜。

“我永远不会认为维古兰人会向我提出巨大的老板。当然,我们决定在不久的将来结婚,但这是一个完全惊喜。婚姻是女性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结婚是一种特殊的感觉。所以,我永远无法想到假装。Bigg Boss在展示本身上以我们的婚礼形式给了我一份礼物。我现在最幸福。但是当人们说它的东西是脚本或为TRPS完成的时候,它是令人沮丧的。维京人和我不是这样的人,谁会为了它而沉迷于这些事情。“

我希望Vikrant相信我

维克兰人对Mona和Manu的亲密关系有一个问题并没有隐藏。当他被邀请参加Bigg Boss House完成任务时,他已经很清楚了。此外,在他对IndianExpress.com的采访中,Vikrant表示,他们的婚姻婚姻是一种沉默谣言关于Mona和Manu的债券的方法。虽然现在她幸福地嫁给了他,但Mona说,Vikrant不会因为它伤害更多而没有意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希望Vikrant没有感到不安全。我是一个演员,我走到户外地点的月长的射击。还有,我和我的共同星一起闲逛。但那时我没有质疑。所以,我确实感觉维克兰人必须从这个角度思考,但由于这一集团只有45分钟,他得到了误解。他在房子里面,他将从未觉得这件事,“演员说。

蒙娜补充说,关于她和男性的猜测,也有一个女朋友,是麻烦的。“它曾经打扰过我很多,因为Manu和我有真正的友谊。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分享,人们过去猜测的人永远不会对我有意义。“当知悉她的室友是第一个讨论他们友谊的人时,蒙娜出现了震惊和评论,“如果我与他的友谊是值得怀疑的,那么房子里也是如此友谊。我们都知道人们曾经成对漫游,所以,他们会说这些方程也是别的吗?“

还阅读/是Mona Lisa在Bigg Boss 10上演的婚礼?

事实上,演员Rahul Dev,张贴他的驱逐,声称Mona和Manu伪造了亲密的,以便在房子里面生存。对此,蒙娜说:“那太奇怪了!那么,他还创造了一些生存的东西吗?通过这个逻辑,每个人都是假的,创造了一些角度留在房子里。你可以如何确定我们所谓的角度会与观众合作。如果他们不喜欢它,怎么会消灭美国本身!我们的友谊都是天然和有机的。事实上,Manu,Manveer和我是厚厚的朋友。我们曾经一起吃饭,总是在彼此周围,就像普通朋友一样。“

Manu从未使用过我

观众中的许多人认为,Manu经常带着Mona获得理所当然,并具有方便的友谊。但蒙娜恳求不同。“我从来没有觉得一起使用过我或我的友谊。他牺牲了很多次拯救我。我可以引用许多情况。曾经,他不得不燃烧娃娃Piku(Manu的女朋友)赠送他,只是这样我可以从提名中拯救。我们的钦佩和友谊是相互的。“

要么使用manu或vanveer应该赢

作为一位亲密的朋友,蒙娜有她的前两大Bugg Boss决赛者。“我希望看到Manu或Manveer Win。当然,我觉得五个参赛者是值得的,但我更喜欢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因为我很接近他们。我很乐意看到他们抱着奖杯,“她说,并补充说,她从不明白应该如何播放BigG老板游戏,因此认为其他人更值得胜利。

房子里面的最大任务是杀死时间

蒙娜说,她在家里的大部分留在房子内部感到沮丧和孤独,唯一的呼吸们曾经在周末和其他名人客人上举行节目的主持人Salman Khan,他在节目上促进了他们的电影。“节目中最大的任务是通过时间。你没有家人或朋友,无事可做。我曾经哭过这么多。我不明白他人所做的方式。他们知道如何玩它。我没有被淘汰出喊,尖叫和婊子,曾经发生在房子里。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这次走来。感觉就像一项成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