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Shruti Haasan:当她拒绝31岁时,遇见歌手。看视频

时间:2022-09-07 15:46:03来源:

哈萨兰的演员肖桑斯在她的31岁生日中响起,因为她庆祝她的一天,这是一个关于她的事实,这不是很多人知道:她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歌手,渴望在电影行业和超越电影行业中传播西方音乐的魔力。如果Shruti没有接受表演,那么,如果他肯定会成为该国的主要歌手之一。主要出现在泰米尔和泰卢先生电影中的演员开始与她才华横溢的演员父亲Kamal Haasan的2002年释放,嘿Ram。那只是一个开始。

在她的生日,这里很少有歌曲,你必须听取:

来自Sonakshi Sinha的Joganiyan - Arjun Kapoor的Tevar:

来自Dhanush的Moonu的Kannazhaga

来自Amitabh Bachchan和Akshara Haasan的Shamitabh的立体声桑纳多

来自普里的Yaendi Yaendi

难道你不要从阿伯基·库马尔的Vedalam混淆我

Actor是美国音乐家研究所的校友,加利福尼亚州的校友最近谈到了演员如何探索他们的歌唱人才。“我相信作为艺术家,你必须尽可能全面,因为你可以在任何你要展现的才能上。它对您的心理能力表示很多,我认为很棒。“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据报道,Shruti曾与一名名为恐龙堆积的英国替代摇滚乐队合作,为一个全新的专辑。

还阅读/ Shruti Haasan从Raavan与Ar Rahman重新创建'Raanjha Raanjha'

如DNA所引用的,“Shruti最近一直在伦敦举行几次,以与英国Alt-Rock Band恐龙堆叠见面和堵塞。她一直与主歌手和吉他手哑铃,鼓手Mike Sheils和Bassist Jim Cratchley堵塞。当她花时间和他们共度时光,她喜欢他们的音乐的氛围,觉得它符合自己的音乐倾向。她是一个始终从她有前乐队和extaments的人写自己的歌曲的人。她还共同编写了追踪她正在使用恐龙堆积的歌词。音乐一直是她是一个非常深深的植物面,与大多数歌手不同,谁只是歌手,她是一个完整的音乐家 - 写作,撰写和唱歌自己的歌曲的人。“

还阅读/没有由宝莱坞规则播放:Shruti Haasan.

Shruti最近与Ar Rahman合作,并从Abhishek Bachchan-Starter Ravan重新创建了Ranjha Ranjha。在代理前线上,演员将出现在Kamal Haasan的即将到来的电影中,Sabaash Naidu。她还在研究Behen Hogi Teri,她的宝莱坞电影,明星Rajkummar Rao在主导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