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说他不会想到宝莱坞的位置

时间:2022-09-07 16:46:04来源:

Anurag Kashyap,Raman Raghav 2.0主任表示,在鲍尔佩伍德在进行良好的电影之前,他并不困扰。

“我不想到这样的事情。只要我才能让电影和人们制作好电影,我很高兴。我不知道宝莱坞正在去哪里或好莱坞或者在世界上的事情,“Anurag Kashyap告诉IANS。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的最后一期目是拉曼raghav 2.0。这部电影由拉曼·拉格哈夫(Raman Raghav)的启发,也被称为Psigho Raman,这是一个恐吓孟买的街道的串行杀手。Kashyap此前曾说过他并没有试图通过电影荣耀罪犯,这只是从拉曼Raghav并不基于他的“启发”。

据说Kashyap与Anand L. Rai合作,用于由Geetu Mohandas和Pauly主演的Nivin致命的Malayalam薄膜。Geetu Mohandas,主任在Facebook邮政中共享,即ANURAG帮助在Jayuray 9上写下对话。

还阅读/ Anurag Kashyap对新电影制作人的建议:准备好面临某些选择的后果

Kashyap写回他说,“Geetu Mohan Das的令人敬畏的令人敬畏的剧本正在很快进入地板,并自豪地说这是我的Malayalam首次亮相...... Yay”。

Kashyap是一个违法电影的粉丝,有针对Dev-D,oneypur,午餐盒,Shahid,Masaan和女王的小伙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