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rence Lewis在相机前面的步骤

时间:2022-09-07 16:46:03来源:

Ace Choreographer Terence Lewis与题为好女孩的短片,他的行为首次亮相。他对他说,表演不是职业选择,而是一个媒体表达。

Actor Harssh A Singh还将他的首次亮相作为电影的董事,周四在YouTube上发布。刘易斯是一名34岁男子的作用,他们爱上了一名老年人已婚妇女。短片还提出了所有概念,这些概念在社会中定义了“一个好女孩”。

观看/好女孩剪辑

“对我来说,表演只是不是职业选择,但我正在寻求表现为自己的媒介,”刘易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个故事围绕着一名女性的生活,他们一直希望成为一个“好女孩”的期望,逐渐在她的婚姻中窒息。电影突出了性别政治问题。

刘易斯在小屏幕上判断了几个现实电视节目的刘易斯,补充说:“当我被这部电影的主任接洽时,谁也是我的朋友,我同意因为它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