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与儿子亚伯兰有最开发的对话。休息只是说话

时间:2022-09-07 15:46:05来源:

斯坦斯塔尔·鲁库克汗,目前正在忙于推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薪水,他与他三岁的儿子亚伯兰的谈话是他的“最开悟”。星期一早上的Shah Rukh与亚伯兰共享一张自己的照片。在黑白图像中,幼儿可以用他的背向相机看到,迪尔丝尔明星抱着他的儿子。

“我与我的三个和宝宝的谈话是最开悟的。其余的只是说话,“推文51岁的明星,他也有儿子艾莉安和女儿苏珊海与他的妻子戈里。

我的谈话与我的3&kith的谈话是最开悟的。其余的只是说话... pic.twitter.com/5fxxuusse6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1月16日

推文淹没了很多喜欢和转推。然而,这不是超级巨星第一次与他的粉丝共享他的爸爸时刻。

记得他和他的小孩一起玩蜘蛛侠的时间?

当Duo偷了伊甸园赛季之后的比赛后

手表:Shahrukh Khan的儿子亚伯拉姆吐水:

谁是可爱的?SRK或ABRAM?

在工作前沿,Shah Rukh Khan的第一部2017电影,raes即将发布1月25日。这部电影是最延迟的薄膜之一。在古吉拉特邦禁止禁止的背景下,雷斯触及酒精业崩溃的方式,播种了几项非法活动。

还阅读:灯管:Salman Khan,Shah Rukh Khan一起射击,在这里证明,看到照片

在电影中,莎拉哈散文raes的标题作用,盗版者。同样主演Nawazzuddin Siddiqui和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

与IANS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