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Javed Akhtar的72岁生日,生日愿望和一个专门派对在作品中

时间:2022-09-07 18:46:02来源:

祝抒情诗 - 诗人在星期二的72日生日那天上javed akhtar,印度电影行业名人喜欢anil Kapoor,Farah Khan和Shekhar Ravijiani,对“迷人”Padma Bhushan Guistiale表示感谢。

虽然Anil Kapoor希望Akhtar说,他是一个“人物可以开始革命的人”,演员Suniel Shetty称他为“最好的话语”。Akhtar更好的半沙巴娜Azmi计划了一个充满亲密朋友,亲人和大量的家庭食品的神奇夜晚。随着宁静的夜晚,计划被计划成为一个庞大的夜晚,以杰出的家庭制作的食物,诗歌演奏和谈话。

她说:“谈到贾杜(笑),没有什么可以决定直到最后一分钟......所以,直到昨晚没有什么发生的事情,但他没有魔法不仅以他的名义,而且在他的角色......朋友说,'yaay !!yoohoo!我们想在他身边。“”

这是宝莱坞行业成员不得不分享编剧,曾经制作过萨姆汗的强大团队。

Anil Kapoor:对那些愤怒或平静的人来说,愤怒的风暴的人......生日快乐。

对那些挑战革命或平静的人的人......生日快乐@Javedak​​htarjadu! pic.twitter.com/mqesenx7ip.

- Anil Kapoor(@anilkapoor)2017年1月17日

Rakesh Roshan:Javed Ji祝你生日快乐!

Javed Ji祝你生日快乐!@javedak​​htarjadu.

- 2017年1月17日的Rakesh Roshan(@Rakeshroshan_n)

Farah Khan:人们永远不会好坏。他们要么迷人或乏味。祝最迷人的javed akhtar生日快乐。爱你山羊叔叔。

人们永远不会好或坏。这是迷人或乏味的人。生日快乐2最迷人的@javedak​​htarjadu爱你javed uncle pic.twitter.com/sffnhvt32y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7年1月17日

Shekhar Ravjiani:幸运的是,像你这样的传说一起工作,分享了一些美好的时光。希望今年能再见到你!生日快乐。

幸运的是,与你这样的传说一起工作,共享一些美好的时光。希望今年能再见到你!生日快乐@javedak​​htarjadu.

- Shekhar Ravjiani(@Shekharravjiani)2017年1月17日

还读/生日快乐Javed Akhtar:当他转72时,他的话代表着每一代的情绪。看视频

Suniel Shetty:什么可以为每一个情感生日快乐的最优秀的字体写作什么是javed akhtar saab。

wt cn 1写下每一个情感的最佳字符的fr 1快乐bday @javedak​​htarjadu sa'ab alwys一个乐趣2在你的文字中的活力pic.twitter.com/ng9gcqit6j

- Suniel Shetty(@Sunielvshetty)2017年1月17日

Divya Dutta:生日快乐Javed Akhtar!Shukriya始终为所有的爱和温暖。

生日快乐@javedak​​htarjadu !! Shukriya为所有的爱和温暖总是... pic.twitter.com/t3bdjlqwms

- Divya Dutta(@ Pyadutta25)2017年1月17日

Shankar Mahadevan:祝我最亲爱的朋友,哲学家和指导生日快乐!真先生爱你!

祝我最亲爱的朋友,哲学家和指导生日快乐!非常爱你先生!@javedak​​htarjadu pic.twitter.com/ugffzilyap.

- Shankar Mahadevan(@Shankar_live)2017年1月17日

Shraddha Kapoor:生日快乐先生!祝你有美好的一天!满满的爱。

生日快乐@Javedak​​htarjadu先生!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很多爱❤️

- 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2017年1月17日

ehsaan noorani:祝朋友和恩人生日快乐。

@javedak​​htarjadu是一个非常生日快乐的朋友,一个朋友和恩人

- ehsaan noorani(@ehsaannoorani)2017年1月17日

凯拉德·赫尔:几年前,我们在舞台上庆祝他的生日。疯狂的回忆,生日快乐。

几年前,我们在舞台上庆祝他的生日。#madmemories #happybirthday @javedak​​htarjadu #uparshayarnichetyre o上帝与他如此乐趣pic.twitter.com/skqrg0jtdo

- 2017年1月17日的Kailash Hher(@Kailashkher)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有宾夕法尼亚州的电影歌曲,1942年爱情故事,Veer-Zaara,Main Hoon Na和Jodhaa Akbar,Veteran Poet已经在业内超过四十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