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玛石的疯狂在疯狂,愚蠢的爱情拍摄

时间:2022-09-07 17:46:05来源:

女演员Emma Stone透露,在电影中拍摄肮脏的舞蹈启发的场景时,她有一个崩溃,疯狂,愚蠢,爱情。这位28岁的女演员讨论了2011-romcom的最令人难忘的镜头之一,在那里瑞安·戈斯林的共同明星·戈斯林不得不将她举进入空中,复制帕特里克·韦伊兹和詹妮弗·格雷的经典场景报告。

“当我们做”疯狂,愚蠢,爱“时,我知道我们会做肮脏的舞蹈升降机。然而,我不知道,我有一个内心化的恐惧症,被举起了一个大约6英尺的人的头部,“石头说,同时出现在”格雷厄姆诺顿展示“旁边的流离虫。在讨论中,斯蒂尔说,在她的童年的体操教练掉了她之后,她已经打破了她的怀抱。

“这很多。然后这是一个崩溃。我的意思是,我有一个真正的融化......我不得不躺下躺下,“石头说。当戈斯林被问到这一集时,他开玩笑说:“我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但我想象如果一个负鼠从一棵树上掉下来,试图刮掉你的眼睛,那就是类似的东西。”当她透露他们必须最终选择一个身体双重胶片时,女演员们也笑了起来。

斯通收到了今年La La Land的音乐剧的最佳女演员的金球,以及戈斯林赢得了音乐或喜剧中最好的演员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