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功夫瑜伽拖车:Salman Khan谢谢Jackie Chan用Sonu Sood制作最酷的电影。看视频

时间:2022-09-07 17:46:03来源:

Kung Fu Yoga的新拖车今天被释放,我们可以安全地说,这是我们直到现在的最有趣的人。尽管Jachie Chan的签名行动用棍棒和动物特技表演,但有时候他也是他的战利品,以便向宝莱坞音乐的节拍摆动,使这个特殊的拖车脱颖而出。虽然陈正忙于融入印度赛璐珞的颜色,但宝莱坞演员Sonu Sood正在尝试他的武术。

还阅读/ Jackie Chan Kung Fu Yoga在发布前在中国发出浪潮

我们还瞥见了Starlet Disha Patani作为一个华丽的印度公主,在这个印度 - 中文多语言电影中取得了遗传国际屏幕。视觉效果看起来丰富,背景分数也很艰难。

观看视频/ Sonu Sood关于Kung Fu Yoga的谈话和Jackie Chan对印度的喜爱

简而言之,拖车是各种各样的搞笑,甚至给宝莱的Bhaijaan印象深刻。Salman Khan无法忽视热闹的促销和发推文。他写道,“谢谢@Eyeofjackiechanio给我的Chedi Singh @sonusood。这是最酷的。“

谢谢@EyeofJackiechan将这部电影给我的Chedi Singh @sonusood。这是最酷的:https://t.co/nl0qk742pl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7年1月17日

我们完全同意Salman Khan。这是功夫瑜伽的娱乐拖车。

我们看到这样的时刻。Jackie Chan肯定地赢得了他的漫画时机的心。

看起来功夫大师想要休息一下他的武术,这就是为什么他尝试了宝莱坞舞蹈。

虽然拖车也有一个有点印度文化的印度文化,但是萨赫斯,马匹和大象的存在以及湿婆勋爵的神话般的雕像,它并没有真正扰乱诸如别的乐趣元素。

手表:功夫瑜伽 - 官方拖车

Kung Fu Yoga将于2月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