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4日2017年1月2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uhi承担了自己的责任

时间:2022-09-07 17:46:03来源:

这一集开始与法院听证会开始。律师指责Suhail让Ruhi的肮脏彩信和勒索她。他还说,Suhail通过召唤另一个人来欺骗鲁伊和她的家人,然后杀了他。Suhail也被归咎于停止Vikram Behl和Tattoo艺术家给予声明。为了使这种情况更强大,律师被律师召唤给她对苏海尔的证词。Ruhi来了,向Suhail移动了她的手指,并说她见过他犯了谋杀案。

律师要求法官宣布他的判决,并要求Suhail讲述真相,为什么他做了这一切,谁是他杀害的人。但是,突然ruhi出现在法庭上,喊叫她是杀死勒索尔的人。她来到这里接受她的罪行。她说Suhail是无辜的,拉曼和他的家人震惊地听到这个。Suhail笑了。伊希塔和拉曼试图阻止瑞希。当他正在玩游戏时,他们要求她不要落在Suahil的陷阱中。法官干扰和命令拉曼和伊希特让鲁里独立发表陈述。

Ruhi站在证人盒中,告诉法院,她杀害的男人勒索了她。她叙述了整个事件。她告诉Suhail是唯一一个帮助她与Blackmailer交易的人。他们去了他的钱,而不会让拉曼和伊希丽塔知道它。当Blackmailer再次威胁她时,她拍了他。拉曼喊道,他说他的女儿已经生气了。她被苏波尔的被洗脑。Ishita也捍卫了Ruhi,并说她爱上了Suhail,但他是个骗子。伊希塔对法院提出上诉,他们也有所有证据和目击者。

瑞希说,帕湖不适,她正在融合和接受咨询。 Pihu想象出事物,并且有可能受拉曼和伊希塔的影响。Ruhi要求法院致电辅导员并支票。法官称顾问博士博士。她告诉帕湖不能成为一个素质的人,因为她是一个孩子和在创伤下。Suhail的律师说,Pihu被创伤,因为她已经看到了临近她的犯罪的人。她说帕湖太小而且脆弱,她应该远离这一切。伊希特承认帕湖正在劝告,但她的记忆回来,他们即将通知顾问。但是,她的论点被忽略了。

法官要求鲁格告诉所有发生的一切。鲁海叙述了整个事件。拉曼的律师要求法院向他们提供与ruhi交谈,因为她未满18岁,在案件中有一个新的见证人。法官给他们30分钟。

ananya被巴拉夫从学校挑选。巴拉夫试图与她友好,但阿尼娅展示了她的不感兴趣。她说,巴拉夫他不能取代她的父亲。戈拉夫变得恼火,并说他不想像参数一样。

拉曼和伊希塔告诉鲁里,如果她承认,她将被送到监狱。瑞希说,她知道苏海是尼奇的兄弟,但这并没有让他成为一个罪犯。当她去监狱中看到苏波尔时,他把一封信给她发来了解解释。瑞希说,苏牛真的爱她,这就是为什么他被捕并归咎于他没有承诺的罪行。他被拉曼和伊希塔惩罚,但鲁里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她将承担所有的责任。拉曼和伊希塔在她之后奔跑。Suhail笑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