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aamkhor是一部特殊电影: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2-09-07 18:46:01来源:

Actor Naazuddin Siddiqui很高兴他的最新发布Haraamkhor已经找到了观众,尽管是一个利基电影。演奏老师的角色爱上了他的学生的演员表示,这部电影的成功证明了独立类型可以与大票释放一起工作。“我很激动,哈哈霍队规模的电影为其空间做得很好。它真的代表着大票电影和那些在其类型中的真正独立的人可以同时做得很好。

“Haraamkhor是一个特殊的电影,为每个人参与其中,现在很高兴知道新闻界,观众甚至参展商都喜欢这部电影,我们在第二个周末越来越强大。这一切虽然没有采取普通的营销或任何设定的促销技艺,但“他说。

Naazuddin Siddiqui仍然认为自己是宝莱坞的挣扎者。Naazuddin毕业于国家戏剧(NSD),从1999年开始在电影中工作,挑选像恐怖主义,“服务员”或扒手等小角色。

事情改变了kahaani和oneyypur的伙伴 - 其中的-2-20起 - 并将他放在主流的电影院。“我的斗争仍在继续。Naazuddin说,我有很多事情我不能在这里告诉你这里,但我今天甚至挣扎。““有很多人想和我制作电影,但是有一些事情在那里我还必须努力。斗争没有消失,“演员告诉PT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