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仰光拖车制作:Kangana Ranaut是一种在幕后视频观看的款式

时间:2022-09-07 19:46:32来源:

当kangana ranaut在屏幕上时,有很少的当代女演员可以描绘脆弱性和力量如此美妙地。演员完全拥有仰光拖车。与康纳的艰难的泡腾相比,Shahid Kapoor和Saif Ali Khan Pales的存在。Kangana用她的钝,聪明的单行和魅力与她的女孩一样娱乐。她在屏幕存在上过度横渡,整个仰光拖车都会闪耀。

制造商最近发布了拖车的制作。kangana也是娱乐和在相机后面的娱乐,因为她在它上面。谈论她的角色,Kangana说:“仰光基本上是一个爱三角形。这是三个人。朱莉娅一直非常具有挑战性,非常挑战,在脑权上,精神上和情感,但要令人欣慰。“

观看仰光的制作:

Shahid Kapoor发现了他的角色Nawab Malik非常苛刻。“我想我已经经历了演员可以去的一些最困难的经验。这是新的和不同的经验。“Saif Ali Khan正在演奏电影制片人Rusi Billimoria。”这是一个有趣的时间,即1940年。我们真的不知道印度在那个时期就像是什么。“

仰光在英国时代印度设有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背景。与其他Vishal Bharadwaj电影不同,Rangoon并不是一种适应威廉莎士比亚的戏剧。

那是#Julia为你 - 华丽,节日,从不害怕说出她的想法!#kanganaranaut @shahidkapoor #vishalbhardwaj #sajidnadiadwala pic.twitter.com/is9ili6tu8

- 仰光(@rangoonthefilm)2017年1月15日

与此同时,Shahid Kapoor说,他没有康娜·拉纳的问题。“我和Kangana之间没有问题。我在某个地方读了一篇文章,我们可能不会一起推广电影。每当与Kangana和Saif Ali Khan的其他人也是这部电影很大的一部分,我都会乐意推广这部电影。没有问题,“演员在接受IndianExpress.com采访时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