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赤膊行动在“O o Jaane Jaana”的动机饮用牛奶:索回汗

时间:2022-09-07 18:46:04来源:

Sohail Khan感觉Salman Khan在着名的歌曲“O o Jaane Jaana”的裸露的胸部行动从电影Pyaar Kiya到Darna Kya激励许多孩子喝牛奶,让一个身体像Salman Khan一样。Sohail说:“当我们做了'O Jaane Jaana时,”当我们做了'o o Jaane Jaana时,“萨尔曼露出了这首歌,这就是为什么它成为击中的原因。实际上,在那首歌发生后,许多孩子开始牛奶。如果你想要一个像Salman Khan,喝牛奶一样,很多母亲曾经告诉他们的孩子。“

对于Sohail,屏幕上的裸体裸体不是坏事。相反,演员制作人自己是一个健身般的怪胎,并认为它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以告诉世界,那些炫耀他们身体的人在现实生活中有健康的习惯。

“今天,当任何演员或女演员炫耀他或她的身体时,我认为它是孩子们跟随他们的积极的事情。你不能带着坏习惯做一个好的身体。你必须拥有良好的健康习惯来拥有一个好的身体。因此,当Sanjay Dutt,Salman,Suniel Shetty,John Abraham,Bipasha Basu,Deepika Padukone或Shilpa Shetty展示他们的健身时,很多人将其作为他们的性吸引力。这不是他们的性欲。你必须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它,以便他们展示自己,以便孩子们可以追随。你无法达到坏习惯的身体“

还阅读/功夫瑜伽:Sonu Sood通过让Jackie Chan到印度,观看视频

Sohail也试过他的手做一些Zumba,这是一个让他要求水的锻炼。在专业的前面,Sohail在Tubelight伴随着萨尔曼。当被问及SRK和Salman之间的大型大团聚在电影集上时,一个不情愿的索波尔说:“这非常好。”

萨达最后生产Naazuddin Siddiqui Starrer Freaky Al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