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shvardhan Kapoor向Diljit Dosanjh道歉,为他的首次奖励奖学评价道歉

时间:2022-09-08 09:46:01来源:

Harshvardhan Kapoor向Diljit Dosanjh表示道歉,即表达对UDTA Punjab的Filmfare首次奖励奖。最近,这位26岁的星级也被提名为他的电影Mirzya,他表示,演员 - 歌手已经在UDTA Punjab和几个区域项目之前在印地语电影中推出,因此不应考虑为首次亮相奖。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哈尔施汉·哈尔施汉写的推特,“爱你先生,对你和你的身体有很多尊重,如果我说出了错了@diljitdosanjh @anilkapoor出来的任何出来了。”

首次亮相Harshvardhan Kapoor有一个艰难的时间接受这一事实,即Filmfare为最佳首演男性2017年为他的电影,Udta Punjab而不是他来了。

在一系列推文中,演员表明,他只是在对IndiaExpress采访方面发表意见。在那里他对Filmfare表示不满意给予奖励帝国电影的Diljit的决定。几部旁遮普电影。

检查Harshvardhan Kapoor最近的推文:

爱你先生,对你和你的工作组有很多尊重,如果我说过任何出来的东西@diljitdosanjh @anilkapoor

- 2017年1月25日的Harshvardhan Kapoor(@Harshapoor_)

在一方面,胡尔施汉似乎对Diljit的胜利似乎不满,Punjabi演员在接受采访中告诉PTI,即新人所做的评论并没有受到伤害。“我没有受伤。我不难过。我很感谢电影成员奖励他们给了我。我不认为我应该得到足够的。这是一个大奖(和)我认为他们会在我身上看到一些东西,所以他们给了我这个奖项,“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