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瓦科特鲁的Randeep Hooda:这是文化的一部分,而不是残忍

时间:2022-09-07 19:46:33来源:

在泰米尔纳德邦的禁止禁止jallikattu和抗议它也触摸了宝莱坞。演员Randeep Hooda走过Twitter,并表达了他的立场。致电文化的一个方面,演员写道,“感觉#jalikattu是一项运动&育种选择#tradition #notcruelity great 2 c #peacefulprotests 2拯救文化。”

虽然Randeep在Bollywood的末端发出了问题,而Kollywood名人则在大量方面推出了这项运动。Actor Vijay采取Twitter和一个视频说道,“法律的概念是为了保护人民的权利和文化而不是抢夺他们。jallikattu是一个泰米尔人的身份。我致敬所有没有任何其他动作和政治联系的那种运动的青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Vikram写道,“Jallikattu代表了泰米尔人的勇气和传统。我希望这个传统继续,我无条件地支持每个人抗议Jaillakutti禁令,特别是大学生。毫无疑问,这种抗议将成功。“

还阅读/ jallikattu:arrahman快速支持泰米尔纳德邦抗议者

一些像Sivakarthikeyan,Raghava Lawrence,RJ Balaji等演员访问了Marina Beach,其中成千上万的人一直在抗议上抗议。即使在Madurai,成千上万的人伸出街道抗议禁止朱玺,古老而受欢迎的斗牛运动。

奥斯卡赢得音乐总监Ar Rahman表示,他将在周五迅速观察一天,以及南印第安州南印度艺术家协会的成员 - 以抗议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禁止南印度艺人协会的一天漫长的速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