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在Bajirao Mastani的行为启发了我:Hrithik Roshan.

时间:2022-09-08 08:46:04来源:

演员Hrithik Roshan表示,宝莱坞的竞争水平很大,他觉得它激励一个推动信封。等待Kaabil发布的演员也赞扬演员Ranveer Singh,特别是在Bajiroao Mastani的表现。“当我在Bajirao Mastani看到Ranveer Singh时,它真的激起了我。我感到很长一段时间后受到启发。它开始作为推动,然后它拉你。竞争很棒,因为这是你唯一可以让别人推动你的东西的方式,“Hrithik在接受数字秀电影伴侣的采访中表示,由电影评论家Anupama Chopra主持。

HRITHIK表示,分享他在行业中观看其他伟大表现的经验:“如果我感觉有点脆弱,我会避免一部我听到表演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但是这个想法是继续观看它。“在电影前面,他将在“Kaabil”中看到,它是由横幅薄膜牛皮制作的Rakesh Roshan生产的,这部电影也主演Yami Gautam将于1月25日释放。

与此同时,在即将举行的电影Kaabil中与Superstar Hrithik Roshan共享屏幕空间的Yami Gautam表示,他是她曾与之合作过的最勤奋和无私的演员之一。谈论她使用HRITHIK的经验,Yami在这里告诉IANS:“他(HRITHIK)是一种无私的演员。我们的演员总是努力努力实现我们的良好表现,但他担心整个场景,包括他的共同行动者,舞者和每个人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