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超现实:Direct Damien Chazelle在Bagging 14奥斯卡·洛杉矶土地提名

时间:2022-09-08 08:46:03来源:

正如Damien Chazelle的La La Land在周二席卷第89届学院奖项,通过成为奥斯卡历史中唯一的第三部电影来包签署历史记录14点头,主任将这一时刻描述为“超现实主义”。

根据好莱坞记者的说法,这位32岁的电影制片人在北京写下了糖果色的爱情故事。La La Land于1959年和泰坦尼克号等于1997年的历史记录14提名。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关于两名艺术家,在努力在努力使他们各自的职业生涯中坠入爱河,在所有关键类别中加起来的提名,包括最好的图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和演员为其领先的星星 - 艾玛石和瑞安戈萨琳。

“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就在宣布之后,我的女朋友收到了一条短信,并告诉我我们得到了多少提名,我真的认为她只是说她希望发生的事情。我花了这么久相信它 - 在我实际相信她之前,我不得不三次问她。我们都在北京的这家酒店推广电影,所以我们迅速跑到瑞安的房间大厅,闯入了。他在手机上有艾玛上,所以我们只有彼此的脸上尖叫几分钟,“查泽说。

还阅读/奥斯卡2017:La La Land等于泰坦尼克号的14名提名记录,所有关于夏娃

当主任说:“正如主任所说,”我很高兴他们正在获得这种聚光灯,Chazelle对其电影的船员感到高兴。“当被问及记录绑定提名时,他说:“这是超现实的,很难说出言语。我有点无话语。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这么多,所以这显然是一个荣誉。但是,所有人都是如此多的人,我必须用它制作这部电影 - 这让这部电影成为生活 - 已经得到了认可。“

“这真的只是对我来说意味着世界。我只是为了他们为他们感到骄傲,因为我能够先见证一下这是一个非凡的人,这真的是,这些艺术家在每个部门聚集在一起,使这部电影成为现实。我很幸运能被他们包围,他们真的为这个项目带来了这么多。“,加上了Chozell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