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hvik Dhanjani说,我不向任何人传讲

时间:2022-09-07 19:46:34来源:

演员Rithvik Dhanjani将被视为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Aye Zindagi的主人,他在个人生活中说,他不想向任何人传教。

“我在大学里有这个亲爱的朋友,他是一个链子吸烟者。他的吸烟习惯让他带来了重大的健康问题。那是我记得告诉他放手的时候。经过一点,他确实听着我并放弃了吸烟,“Rithvik在一份声明中说。

“但正如他们所说,一旦吸烟者总是吸烟者。他回来了,但这一次他被贬低了。作为一个人,我不是真的有人干预并告诉你做正确的事。就像演出一样,我不讲道。相反,我在特定情况下根据我分享我的个人经历,“他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ye Zindagi的人类经验中的复杂故事将探索处理各种情况的青少年的衷心和可关联故事以及它们如何摆脱它。

“像犯罪,喜剧和爱情这样的流派存在很多基础的表演。我举办了一个基于爱的节目。但是当我第一次听到'Aye Zindagi'的概念时,克里特维克说,当我的概念发生了什么,让我成为改变生命的故事。“

“这个节目是关于我们遇到的现实生活故事。爱情故事可能并不总是如此,但这些是触及生活的情况。在节目中没有任何意义上,有任何讲道完成,“曾先举办过的演员,谁举办了”yeh hai aashiqui“,”Nach Baliye 7“,”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和”超级舞者“ 。

Aye Zindagi将于周四开始播出Zin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