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es电影评论:Shah Rukh Khan电影是我们之前见过的东西的Mish-mash

时间:2022-09-08 08:46:02来源:

raes电影演员:Shah Rukh Khan,Naazuddin Siddiqui,Mahira Khan,穆罕默德Zeeshan Ayyub,Atul Kulkarniraees电影导演:Rahul Dholakiaraees电影评分:2.5

Shah Rukh Khan返回并作为raee,一个金色的动员,为一个好的事业做坏事。它是一个角色构建,以抓住他的杆位,以及那个结束的Shah Rukh Khan菌株在满足于in和牵引的每一个点。他唱歌和舞蹈,他打架和浪漫:他还试图履行一个人物的概述。这是电影在克制的两个大便和全面吹的塔沙加之间的困境,而SRK与他一样熟悉已经曾经是曾经的修剪了诱发新鲜度 - 金色的叠层眼镜,Kooled的眼睛,故意的交付,以及“疤面面”时刻充满了枪支,弧炮子弹和喷洒血液 - 所有演员都梦想着。

在他的黑帮头像中观察/莎瑞卡汗有观众迷人的观众

这使得raps是我们在一块情节中看到的东西的Mish-mish睫毛,这效忠于一堆酒吧的真实生活故事,他在干燥的古吉拉特邦中制作了他的堆积和他的名字。电影制作人否认了任何相似性,但有一半的人可以看到一个人的重叠 - 一个人可以思考他的脚(霍尔充满了番茄!)和他的Maal在警察的眼睛(Nawazuddin Siddiqui)上发誓要抓住他。

事实上,在胸部SRK的所有有效配套部分中,它是Nawaz最闪耀的。他的干,扭曲了一个衬里,他有几个,有一个srk的zing。在领导者对话Baazi的意思是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还阅读/ raes箱箱办公室收藏第1天

DOTAKIA了解他的古吉拉特邦。在他的'帕尔扎尼亚'是明确的。这里有一些内幕知识的闪烁,但是你可以看到被宣传的恐惧是如何钝化这部电影的边缘,这可能会真正抬起屏幕。孟买和古吉拉特邦的骚乱都有一个严重的蟒蛇。并且故事的可预测弧度重下了下半场。

SRK的浪漫兴趣,Mahira Khan也不像她本来那样清新:蜂窝是老宝莱坞,在一部电影中应该更加坚定地拥抱马萨拉根,它只是下沉。这么漂亮的Leone,摇晃它,摇动它,但抬起零蒸汽。

所以这就是我们得到的:一个正在拥有他生命日的Nawaz,并使我们裂开多个笑容,反对一个休息的SRK(特别是他与他的Bete Noire共享的SRK,那么关闭所有其他东西,以便我们可以专注于DUO),但在佛罗里达州陷入困境,在其余的宁静中看到太多倍。简要交流使我们叹了口气,因为可能是什么,我会把它带走。当我们看到一群胜利的男孩时,一开始就有一些热情 - 由Zeeshan Ayyub扮演的年轻薪水和他的朋友 - 学习他们“甘达Dhanda”的绳索,但很快就足够了成了成年人,幻灯片也是如此。

因为Kaabil获得较少的屏幕,也读/ rakesh rakhan伤害:如果继续,我会停止制作电影

这部电影中的一首歌让我们提醒我们,扮演raees的srk是这个'akkhi duniya'(全世界)的“单片”:它是为了这个角色,但我们知道它是为了这颗明星。

恩,他是。但是,当他在Slo-Mo不如此包裹时,我们将更加了解它,并在Slo-Mo的进步,而缺乏光泽的歌曲和舞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