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除非你是Deglamorise,否则你不会认真对待:拖延Pannu为什么我即将到来的电影runningshaadi.com对她很特别

时间:2022-09-07 19:46:35来源:

作为一个孩子,我想成为一名宇航员,然后是一个战斗机的飞行员,然后在我长大的时候,我被关注得分高标记,所以我可以在营销中进行MBA,“太空飞行器Pannu说。这位29岁的孩子从来没有考虑过表演的职业生涯。它只发生的只是因为她的一些建模照片引起了南方电影制作人的注意。正如她促进了她即将到来的电影runningshaadi.com一样,Pannu认为,她不会“直到她最后一口气”。甚至她在粉红色的成功上骑了很高,她说:“我想要的更多来自我的生活而不是行为。”摘要来自Pannu的采访:

是什么让runningshaadi.com对你如此特别?它是在运行shaadi.com过程中,我爱上了我的职业。回来后我做了更多泰米尔和泰卢语电影,我做了Chashme Baddoor,我意识到了在相机之前说自己的语言印度语言。与runningshaadi.com一起,我理解了我可以用语言和细微差别做多少,并使用我的肢体语言充分潜力。

观看/ Akshay Kumar全部为2017年释放'Padman'

告诉我们你的角色nimmi.i'm在德里长大的杰锡克海。但是我的祖父母来自旁遮普邦,我大部分大家庭都在那里。我画了我对这部电影的了解,因为我想把它保持尽可能真实。我不玩典型的旁遮普女孩滥用和戴上响亮的衣服,总是因为某种原因而生气。我希望以自己的方式解释角色的很多自由,我认为这可能是为什么我被选择为这部电影。Shoojit da(sircar)看到了runningshaadi.com的镜头,这就是他为粉红色选择我的原因。

您的其他即将发布的发布是Ghazi攻击。告诉我们这一点?这是一个特殊的外表。从开始和电影制作者搬到我的时候,他们知道,他们知道我只会做出全面的角色。但我选择了这部电影,因为它是印度的第一个。即使角色很小,它也不是一个眨眼和错过的角色,因为我扮演孟加拉国难民,而孟加拉国的独立是1971年的电影。

自粉红色以来,生活有多少变化?我自己的世界,与我接近的所有人,没有变化,但世界外面已经开始让我更认真地带走。我现在常常说同样的事情,但现在他们听到了我。他们认为我是可以表现的演员。我对此非常着迷,因为我的大部分生命都是我的斗争一直让人认为我是一个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脸蛋。悲伤的是,在我们的电影中,人们认为,只有在屏幕上的泪水或做大,戏剧性的场景时,人们才会“表现为”。他们没有意识到在相机本身之前只在正常正常挑战。人们认为,除非你成为德拉姆的女孩,否则有太糟糕的事情发生在她身上,你就没有真正表现;对相机哭泣的只是一些甘油。没有做任何事情是困难的;我知道很多人都会同意我的演员。

你现在有一个dos和不希望的电影的问题吗?当我开始行动时,我没有一个DOS和注意事项,但有一件事很清楚我只会在我享受观看的电影中工作。所以我会做所有的类型,我会做强烈的角色,以及我长大的电影,如碧宇威士忌,如博伊维第1号和犹太人。但如果你把我带出脚本,我不会做电影,没有什么改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