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流奖项显示需要更可信:manoj bajpayee

时间:2022-09-08 08:46:01来源:

Manoj Bajpayee已被授予他的电影Aligarh的最佳演员的批评者奖,其中他发挥了同性恋教授。他的短片Taandav也赢了。这一认可在17年后赢得了由Oshwar Nivas指导的女士的Filmfare。当然,演员非常高兴,并且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分享了他在2017年第62届Membre奖夺走了两个黑人美女。

你感觉如何?

“之前我有Filmfare for Satya和Shool。在两者之间,我已经被提名了很多次,但没有赢。但在一个晚上,我有两个奖项。这很罕见。对我来说,奖项夜晚是庆祝电影,演员和所有在一部电影中投入努力的人。这是尊重你应得的。据说奖项不会增加你所做的项目数量或你的薪水。“

但是,您知道今年的电影特征在社交媒体上被彻底被震撼为“已付”。

这个国家的主流奖不承认批判性的电影。他们看看票房号。应根据卓越的基础向人们提供奖励。即使你在观众中做得很好,它也在他们的雷达中,需要改变。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你的电影对我们所有人都有惊喜。

我也很惊讶。我甚至没有提名。赢得Aligarh是一个惊喜。我在活动时,因为我被提名为Taandav。我即将离开,但电影成员让我留下了一段时间。这是第一次。

你认为这种变化是因为人们对社交媒体的反应吗?

可以改变社交媒体的反弹可能会改变决定,但也很感谢陪审团。我相信一些陪审团成员必须表达他们的意见。我有一个明确的基础。你不能要求尊重,但是当有人给你尊重时,接受谦卑。这几年我不能抱怨没有赢得胜利。我可能不好,所以我没有得到它。“

但为什么好的内容在票房号前失败了?

我的工作是让您的内容到观众。像我一样的演员和那些像我一样愿意鼓励人们体验好电影。但我想提一下一件事,观众失败了一部好电影,但很好的电影永远不会失败。

2016年让你在你的脚趾上工作,你是在2017年的同一个吗?

是的当然。我每天都作为演员获得优惠。我只是决定该怎么做。接下来,我失踪了禁忌,NaAM shabana和Sarkaar 3。

与Ram Gopal Varma的配对一直很特别。

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是的,我们有自己的差异,但我们都也成熟了。他致力于我的职业生涯。他今天让我成为一个演员。我将永远感谢他。我和他一起喜欢射击Sarkar 3。

还阅读:Wariter Apurva Asrani说,Manoj Bajpayee赢得Aligarh的Filmfare为Aligarh而言,对于印度的LGBTQ表示巨大

与Amitabh Bachchan合作?

我在电影中的角色是一个短暂的,但也是关键。我和amitabhji分享了一个良好的联系。我们彼此了解得很好,我真的尊重和崇拜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