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17th 1月17日2017年1月1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Shagun威胁Aaliya告诉Mani关于她的分手

时间:2022-09-08 08:46:03来源:

当Aaliya拒绝接受来自Toshi的手镯时,Ishita说她不应该对长老说不。Toshi和Ishita认为Aaliya只是正式。阿迪在谈话中,他说匆忙是什么。Toshi说他们已经为他们提供了这么多时间,现在她很快就会修复婚姻日期。Aaliya和Adi感到尴尬。Aaliya遇见鲁里,他们互相称赞。Aaliya发现Quhi到处寻找Suhail。Madhavi在Lohri火附近拉扯Adi和Aaliya。她要求他们在它周围做puja。Ananya也为Puja拉了Param和Simmi。拉曼不喜欢它。Gaurav来到那里迎接Simmi。他看到Simmi和Param在一起。

看到所有夫妻都会出现罗瑞的仪式,Shagun也出现并要求曼尼做Puja。玛尼拒绝。Shagun正在努力Woo Mani。ishita去了地下室,为puja提供一些东西。伊希塔看到一辆停放在建筑物附近的汽车,当她看到Suhail在车里拆除他的撒丁车站起来时,她会感到震惊。她想知道他为什么这样的。

在职能大厅,帕湖瀑布,在玩耍时受伤。看到自己的血液后,她害怕。她开始大喊大叫,所以拉曼把她带到了房子里面。Suhail进入并迎接Bhalla先生和鲁海。 Pihu希望她的父母和她在一起,所以ishita和拉曼留在里面。

Aaliya在旁边取adi。她想告诉他ruhi。但是,阿迪不让她说话。他认为Aaliya想宣布他们的分手。他在Aaliya喊叫,并要求她更多的时间继续戏剧。Aaliya因其不成熟的行为而烦恼,她认为阿迪绝望地结束了这种关系。Shagun听到了它,但她并没有向Aaliya展示。

第二天在早餐桌上,玛尼要求艾丽亚尽快解决婚姻日期。Aaliya想推迟它,但Mani说这是很高的时间,她应该听他说话。Shagun需要Aaliya的一面,并要求Mani再给她一些时间。玛尼告诉Shagun不干扰。他离开了。Shagun停止了Aaliya并要求她支持她。她试图在情感上勒索Aaliya。她希望Aaliya帮助她拯救她的婚姻,以回报,她不会告诉Mani关于她的分手。她几乎威胁着Aaliya。

伊希塔想告诉拉曼关于Suhail,但拉曼接到办公室的电话。他迫切地离开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