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7年1月16日:Abhi在篝火与大都会周围的同时让他的婚姻闪烁

时间:2022-09-08 09:46:32来源:

Abhi要求布拉格纳彼此成为朋友的承诺。Abhi和Pragya圈出篝火并将誓言共同拿走。Abhi说他的第一个誓言是,他将照顾布拉格,他将拯救她的所有担忧。第二个承诺是他将履行丈夫的所有职责,但他使用这个词的朋友,并说他将履行朋友的所有职责。布拉格笑着跟着他。Abhi问Pragya帮助她记住第三个承诺。布拉格告诉他。Abhi说,他所有的幸福都是为了她,她的所有悲伤都是他的。然后Abhi需要第四次誓言将永远是他最好的朋友。

观看新闻中的其他内容

Abhi要求布拉格亚剩下的誓言。布拉格队采取铅,开始发誓。她说她的第一个承诺是尊重阿比的愿望和欲望。在进行圆时,Abhi闪烁着他的婚姻。布拉雅举行了他的手和承诺,她将在所有身体上和他身上和他在一起,她永远不会以任何成本离开Abhi。

Abhi说这是最好的承诺。他们参加了第六轮。她现在说过最后一次发誓和最后一轮的关系将变得更加强大,不会在任何出生中休息。Abhi承诺她,他会在每一个出生时与她建立关系。

Tanu来了,愉快地看到他们在篝火周围走路。她震惊了。Abhi和Pragya不知道。他们参加最后一轮。Abhi感觉怀旧,开始回顾他在做仪式时回忆起婚姻时间。普拉塔让他坐下来,为他捡水。坦努很沮丧,她离开了这个地方。Abhi告诉布拉格,以前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他身上。布拉格亚要求他回忆起女孩的脸,他正在和他在一起。Abhi说他无法看到脸,他感觉到他的脑袋里。布拉雅要求他放松一下。

Aaliya正在家里寻找Tanu,但Tanu正在追随Abhi和Pragya。Abhi带着布拉格的家,告诉Biji他安全地带来了她。碧吉拉着他的腿,说他们为什么这么晚。Abhi感觉害羞,说他会再次来到他们。Biji和Sarla询问帕拉古大约她与Abhi度过的夜晚。布拉雅说,Abhi谈到了他的心脏,但间接地说道。她说Abhi对她感到觉得,但因为他与Tanu订婚,他无法公开表达它。她也告诉他们他们的誓言。Biji表示,这意味着Purab的计划是成功的。Tanu在布拉格亚的房子外看到Abhi。她生气了,进去了北方布拉格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