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月22日预览:raes演员莎瑞科汗,阳光明媚的leone heat上升萨尔曼汗的展示

时间:2022-09-08 09:46:02来源:

Shah Rukh Khan是Bigg Boss 10周末Ka Vaar的特邀嘉宾本周。这两个超级巨星被设置为自己的有趣方式兴奋。SRK是促进其即将到来的电影rape展会,将为Bigg Boss House Captain Manveer Gurjar进行秘密任务。演员将提出规定在Bani法官面前隐藏鸡蛋的箱子,并将其保留在储藏室。虽然规模正在进行任务的方式,但Shah Rukh非常兴奋,知道他是否能够完成它。

Watch / Shah Rukh Khan有一项任务为规模Gurjar

。@ IAMSRK今晚在晚上9点为#Manveergurjar有一个秘密任务!抓住#sultanmeetsraeesonbb10的完整动作!@beingsalmankhan #video pic.twitter.com/cz4hsgjptr.

- 颜色(@colorstv)2017年1月22日

萨尔曼后来在演出中,萨尔曼·朱尔·潘彭·潘文格特征,并询问了raees aka shah rukh。将小噱头转变为笑声骚乱,萨尔曼将对他的朋友偷窃Shakaal的Gobi(花椰菜)。在他的辩护中,沙鲁克说,当盗窃发生时,他正忙着看着野猫。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 JAN 20评论:Manu,Lopamudra,Manveer Gurjar是决赛

但是,当Raee'Laila Aka Sunny Leone与她的歌曲“Laila Main Laila”进入节目时,有趣的双打。这是第一次阳光明媚,Shah Rukh在电影中共享屏幕空间。欣喜若狂与业界最大的哈尔斯在同一舞台上,阳光明媚,阳光发布了一个标题的推特上的照片,“大多数史诗般的照片,这几乎是5岁的辛苦工作!一切皆有可能!梦想大和工作艰苦和梦想成真!@iamsrk @beingsalmankhan“

观看/ Sunny Leone在Laila Main Laila执行

绝对令人惊叹的'leaua'@sunnyleone加入@iadsrk和@beingsalmankhan #sultanmeetsraeesonbb10!留意她的表现! pic.twitter.com/krkifde2ni.

- 颜色(@colorstv)2017年1月22日

读阳光莱昂的说法:

大多数史诗般的照片,这几乎是5年的辛苦工作!一切皆有可能!梦想大和努力梦想成真!@iamsrk @beingsalmankhan pic.twitter.com/vvb6zk3hnf.

- 2017年1月21日的阳光利尼(@Sunnyleone)

很快,Sunny要求两位演员从耐光度重新创建标志性的场景。虽然她同意颁发Nirupa Roy的部分,但Salman将成为Shashi Kapoor和Shah Rukh将是Amitabh Bachchan。它绝对是一个娱乐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