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际电影节:“知道om puri”和山脉南部的shah

时间:2022-09-08 09:46:01来源:

“他从简·本·的对话做Yaaro'oye!主要的Itni Kyun Pee Leta Hoon!',几乎像他一样被证明像墓志铭,“湖泊曾享受了与OM Puri的46岁漫长的友谊,指出了在最近几年的酗酒中占据了酗酒演员的生活。

在国际电影节(PIFF)周一,在周一在PIFFBazaar的“在PIFF Bazaar(PIFF)”(PIFF)在PIFF Bazaar的一届会议上发言。

回忆普里,莎娜将他描述为一个从未表达过他的焦虑的人,最终吞噬了他的表演。邵说,他的脸“不少于一个景观”,补充说,他羡慕许多事情,包括他的声音,包括他的声音,与普里不同,他永远不会与萨蒂朱吉特雷一起工作。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印度电影和电视学院(FTII)的屏幕研究和研究教授,Anil Zankar主持的会议,从德里国家戏剧(NSD)第一次见面时,从德里举行的普里(NSD)第一次见面时,看了他的友谊。他们在浦那的时间在电影院,而在拍摄几十部电影时。在互动过程中,这已经持续了大约一个半小时,莎娜在普里,窒息和撕裂泪水中的情绪记住他的时间。

会议还看到了Shah讨论了Puri讨论了一些令人难忘的表演,包括Jane Bhi Do Yaaro,Maqbool和Guru Mahaguru,两者共用了屏幕空间。一份小型预算的电影被证明是两个代理巨人在一起的最后一个项目。

“我与他的友谊深深,持久,充满了爱,也充满了摩擦。他说,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努力工作的价值和工作履行的重要性,“他说。

浅谈这两个伪造了友谊,Shah分享了他第一次在NSD天期间访问过Puri家的细节。

“这是我们刚刚参加NSD的时间。他和珍餐来自帕特莱拉,我来自Aligarh。他居住在珍餐的叔叔的地方,谁是铁路的守卫。曾经,他邀请我吃午饭。

房子由两个小房间组成,由五个人共享。我问他在哪里睡在哪里,他把我带到了走廊里,展出了一个角落。有一张床罩,非常整齐地折叠,保存,一对牧师,几个剧本和一本书 - 我的艺术生活。还有一个炉子,他对我煮了鸡蛋咖喱。走廊面临着旧的德里火车站,你可以闻到车站恶臭。我无法描述我看到的时候我的感受。OM的旅程从臭味的角落到国际电影院的职业生涯,我们所有人都幻想了解,是对他性格的遗嘱,“沙拉说。

沙阿进一步谈到了晚上演员的最后几天,说:“在过去几年中,om在他生命中的一个不愉快的状态,这是他迈上的好事。我经常被人们询问我对他的感受如何。我再也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沙娜说。

“他没有自我。他在几部电影中做了很小的角色,我在哪里发挥领先地位。是bhumika,sparsh或任何其他电影。他可以适应任何角色 - 从饥饿的apasi到腐败的警察,一个醉酒到百万富翁。尽管具有难以模塑的功能,但他成功地占据了他所获得的任何角色,“莎娜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