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 Madhavan和Pawan Kalyan在哈佛大学发言

时间:2022-09-08 10:46:32来源:

演员R. Madhavan和Pawan Kalyan将在波士顿哈佛大学发言。Duo将于2017年第14届印度大会发言,计划于2月11日和12日在哈佛大学进行。印度会议推文新闻,“@Tollywood国王和Jana Sena Party,@Pawankalyan将在哈佛大学的印度议会2017年发言。@IndiaConf2017 @janasenaonline。“它还分享,“真的很期待在哈佛大学,波士顿哈佛大学的印度2017年举办了R. Madhavan @Actormadhavan。”这两个演员都表达了他们参加会议的幸福。r Madhavan推文,“等不及伙计们。”

值得注意的是,Jana Sena派对领导人Pawan Kalyan一直是关于当代问题的声乐。早些时候的Pawan Kalyan从事Tirade TiRade,以解决BJP导向的政府在爱国主义问题上。他还对最高法院秩序进行了一个例外,这使得在该国的所有电影院扮演国歌,强制性。

Pawan质疑他应该证明他的爱国主义,为什么电影剧院变成了一个对这个国家的爱的测试理由。“真正的爱国主义将进入经验,当杀戮或政党超越种姓,信条,课堂,宗教,地区,民族语言差异,”他发布在他的推特页面上。

真的期待在哈佛大学,波士顿哈佛大学的印度巡回师范度,@Actormadhavan是印度议会的演讲者。 pic.twitter.com/tcvrqsw8dh.

- 2017年1月16日的印度会议(@ IndiaConf2017)

@Tollywood国王和Jana Sena Party,@Pawankalyan将在哈佛大学的印度竞争2017号。@IndiaConf2017 @janasenaonline pic.twitter.com/skhgrxh1fr

- 2017年1月16日的印度会议(@ IndiaConf2017)

该活动将集中在印度的最大学生运行会议之一,将汇集商业领袖和专业人士在全球领导地位参加印度未来的谈话。该会议由哈佛大学研究生哈佛商学院和哈佛肯尼迪学校主办。

使用IANS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