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nthirivallikalthalirkkumbol电影评论:Mohanlal电影是一个普通家庭的非凡故事

时间:2022-09-08 09:46:33来源:

Munthirivallikalthalirkkumbol电影演员:Mohanlal,Meena,Anoop Menonmunthirivallikal Thalirkkumbol电影导演:jibu jacob.

在做两次背靠背的刺激和基于动作的电影之后,Oppam和Pulimurgan,Mohanlal已经出现了一个普通家庭的特殊故事。他的新电影MunthirivallikalThalirkkumbol,它松散地基于Malayalam短篇小说Pranayopanishad,看起来是前30分钟的拖累。您也可能开始担心这部电影可能会让您通过叙述喀拉拉邦的一个小镇的复杂政治局势来让您睡觉。与此同时,您也为脾气暴露的Panchayat秘书,Ulahannan(Mohanlal)感到难过,他有一个无聊和常规的生活。这部电影甚至在公共巴士中开放了Ulahannan Dozing,建立了他的生命的方式。

有一天,一切都在一个这样的公共汽车旅行期间发生变化。他陷入了分心:一位漂亮的小姐,他的丈夫忙着在海湾赚钱。与朱莉(Neha Saxena)遇到的机会重新努力在他身上的浪漫,一个人处理中期危机。从那时起,他生命中的一切都变得有趣,这部电影为观众来说也是如此。

Ulahannan决定与朱莉举行婚外活动,突破他的日常生活。他借着venukuttan(Anoop Menon)的灵感来,他是他的邻居和一位连续幻想者。乌拉哈南发现他是朱莉生命中的其他几个男人之一,即使在它开始之前也是他的事。但是,他在他身上重燃的浪漫史仍然是新鲜的,这有助于他记住他与一个美丽的女人嫁给了Annyamma(Meena)。Ulahannan试图用他的妻子恢复浪漫,几年来昏迷,使电影非常接触。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电影摄影师Jibu Jacob令令人印象深刻的首次亮相作为Vellimoonga的董事,似乎在制作讽刺喜剧时具有一个人才。在Munthirivallikalthalirkkkumbol,主任在展示了现代家庭问题的同时采取了进步方法。这部电影中的一些场景很出色 - 就像丈夫揭示他的不忠,妻子又告诉他在他自己迷失或孩子们迷失在父母之间的新发现浪漫的时候讲述了她的人。

在间隔期间,我们也被引入了乌拉哈南十几岁的女儿,Gini(Aima Rosmy Sebastian)的生活中盛开的浪漫。在整个下半场,Gini的角色感觉就像一个滴答的时间炸弹,当你等待的呼吸时,她的生命中可能出错,影响刚刚重新发现幸福的家庭的生活。这是因为你知道Gini是坏公司。

董事还建立了父母可以做些父母可以让孩子在年龄兑现后冒险的决定。这取决于Gini决定与她的生活有关。然而,这部电影有一个幸福的结局,也是一个重要的信息,如果孩子们选择一个错误的人来爱,也许是因为他们的长者未能展示他们真正的爱情如何看起来和感觉。

没有让家庭观众不舒服的粗俗或场景的IOTA,Jibu Jacob已经处理了最有争议的主题 - 以最迷人的方式。电影中的每个人都有一个令人信服的表现,而Mohanlal和Meena已经以成熟度和细微差别表现出色。除非剧院再次罢工,否则不要错过观看这部切片的一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