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v Patel说,狮子后,狮子之后感觉不像英雄

时间:2022-09-08 11:46:15来源:

Actor Dev Patel说,在做即将到来的电影之后,他不会称之为英雄,特别是宝莱坞狮子。在最近与独立的采访中,这位26岁的英国 - 印度演员表示,他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不如英雄。

“我在我的日记中写了一件关于英雄这个词的帖子,因为你知道他们在印度公共场合的宝莱坞明星人们称他们为英雄,所以他们会把英雄称为我,我就像我一样,我写了这件事在我的日记中,关于感觉不像英雄的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不像以前一样。“他说,当印度人民在拍摄电影时将他视为英雄时,他感觉有点不合适。

Dev还表示,他参观了几个孤儿院,同时准备他作为Saroo Brierley的角色,这是一个在火车上丢失的印度男孩,同时掠夺食物并被澳大利亚家庭采用。Dev补充说,“狮子”主要是关于Sunny Pawar的表现,并称赞儿童演员为他的代理司司体。

“大多数屏幕时间都是阳光明媚的。他持续了一个小时。我想营销目的在于我在海报上。但这对他来说是不利的,因为他很棒。“德德说,一个不可能的行为要遵循。这部电影还将妮可Kidman和Rooney Mara镶嵌于2月24日在印度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