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对我来说并不公平,向大众表现出偏袒:逃离后的罗汉梅德拉

时间:2022-09-08 10:46:33来源:

演员Rohan Mehra在Bigg Boss 10上的旅程已经充满了启示。在少数名人的大众和普及的噪音中,他可以很容易地失去,但渐渐地这个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演员让他的存在感觉。后者在后者欺负他后,他坐在斯旺尼姆OM上,往往被称为Bigg Boss,因为涉嫌对印度的偏见,并对他的展会上最好的朋友们展示了激烈的忠诚度,Lopamudra Raut。

因此,即使年轻的演员在其宏伟结局前三天从现实展示中展开,他也没有被冒出沮丧,因为他看到对他的巨大支持,特别是在社交媒体上,各种名人在赛季致电了他最好的参赛者。

手表:谁会赢得Bigg Boss 10?

在对IndianExpress.com的采访中,Rohan谈到了Bigg Boss,leeway给予普通人的余地以及为什么受欢迎的参赛者Bani J最值得胜利。

普通人表现得比我们更像是名人

从遵循Bigg Boss House的规则来表演任务,Rohan认为名人比印度人展出更多的奉献,而后者则展示了理所当然。

“我们确实是名人,但生活更像是大众。我们没有太多呕吐。从清洁到烹饪,我们做了一切。另一方面,平民表现得像名人一样。每当他们曾经获得任务时,他们就没有遵守规则。但我们做到了。Rahul Ji,Karan Ji和Gaurav Ji早早被淘汰,但我们不明白发生了这种情况。我真的很佩服他们,也是蒙娜。事实上,除了Priyanka Jagga和Swami Om外,普通人也很好,因为这两个人在展会上带来了很多污垢。无论我们如何表现如何,它们都是侵略性的。所以,我们被困,“演员说。

观看/ ex-bigg boss 10参赛者akanksha sharma在坦诚的采访中与我们采访:

普通人受青睐

根据Rohan的说法,印度Wale享受了一个偏袒,每周都会变得明显。“他们有很多机会。 Priyanka Jagga在展会上被召唤两次,Om Ji不停地进出房子。这些东西一直在发生。我们(名人)面临最糟糕的情况,但我们非常勇敢地处理它们。我抓住了我的队长,我仍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比我更糟糕的船长。帆船的队长是如此糟糕,而不是受到惩罚,他得到了周末Ka Vaar的反馈,我们不得不评价他的队长,他被放手了。“

我觉得我没有公平对待

援引了一个例子的例子,罗汉说,当他推动Swami OM后他被提名为整个赛季,虽然在推动Swami OM之后,但没有任何行动对阵Manu Punjabi,Manuve Gurjar和Bani,以便在身体上攻击任务。

“谈论获得物理,在每个任务制造商曾经做过那样,这是Om Ji害怕他们的唯一原因。但是,当我在不断干扰我的任务后也是这样的时候,我被提名为整个赛季。我不知道是否被展示,但在推他之后试图推动我。当巴尼在战斗期间窒息洛帕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我不想打电话给Bigg Boss不公平,因为我从节目中获得了很多,而且当时,我确实觉得事情不公平。”

Rohan还质疑最终的任务团队,并表示他作为合作伙伴给了Bani和Mona Lisa,尽管女士们都是最弱的任务表演者。“我相信这在电视上没有展示,但我确实提出了这一点,这是什么样的团队是为了最终任务而制作的。我被称为Bani和Mona,他被称为最糟糕的表演者,另一个团队拥有像Lopa,Manu和Manveer这样的强大人物。那是怎么不公平的?“

#manveergurjar给@themanupunjabi标签'主要决赛班德kayak nahi hu'!会马努将这么体操吗?#bb10grandfinale#videopic.twitter.com / vgpfcq4hpa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26日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月26日评论:前参赛者Rishabh Raj说,关于Manu Punjabi的伤害事物

人们可以通过bani看到它很好

Rohan在周中被驱逐出来。他在提名中与Bani竞争。演员说他不伤心,他输给了她,但很高兴人们可以看到她不像她试图描绘一样真实。

“现在我正在阅读推特上,人们真的很喜欢我,他们发现了Bani假,称我真实。所以,这是我的胜利。当然,我感觉很糟糕,我距离决赛只有两三天。她是最值得胜利的人。甚至是manu。他们都是自私的,我不觉得他们是宁静的。Manu做了很多备注。也许他足以让他在决赛和观众享受这一点,但赢家将成为一个清洁心脏的人。

洛卡是一个真正的朋友,值得赢得胜利

由于她的个性强,人们经常被称为罗汉洛帕的傀儡。然而,罗汉不同意,并说他只是像朋友一样站在她身边。

“我从来没有像房子里面那样觉得这样。事实上,我曾经觉得她比我更不成熟。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乐趣,我们常常互相挑逗。我们有一个可爱的纽带。那个女孩为我煮熟100天,如果我在一天内为她喝咖啡,那么这是我能做的最少。即使我听她的一些爆发,我也觉得这很好,因为她是我的朋友。她总是站在我身边。我希望她赢了。她有一个善良的心脏等等。赢家将是其中的任何一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