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箱办公室收藏第29天:Aamir Khan电影制作376.14卢比

时间:2022-09-08 10:46:34来源:

危险,去年12月23日发布,收集了376.14亿卢比。在收集197.70亿卢比之前,这部电影也在海外市场良好。Taran Adarsh Tranan Adarsh推文,“#Dangal Crosses₹375 Cr Mark ...创建历史... [第5周] Fri 1.19 Cr。全部的:₹376.14 cr。印度贝斯。atbb。“

受尼斯泰瓦里的指导,危险是基于摔跤手和教练Mahavir Singh Phogat的生活。这部电影从粉丝和批评者中得到了欣赏。危险亦明星法蒂玛萨纳·谢赫,三亚Malhotra,王子Kulkarni,Zaira Wasim和Suhani Bhatnagar在重要的角色。这部电影还继续在电影费奖的主要类别中赢得几个奖项。

危险已成为历史最高的重塑者。这样做,Aamir Khan突破了自己的电影PK的340.8亿卢比。有趣的是,五大印地语电影前五大电影总是明星Aamir Khan或Salman Khan。两颗明星在2016年的成功年份。Salman Khan给了Blockbuster Sultan收集了300.45亿卢比。

#Dangal Crosses₹375 cr mark ...创建历史... [第5周] Fri 1.19 Cr。全部的:₹376.14 cr。印度贝斯。atbb。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7年1月21日

#Dangal在国际上交叉2900万美元......海外 - 截至1月20日:$ 29.04万美元[₹197.70 cr] ...美国 - 加拿大跨越1200万美元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7年1月21日

还阅读/希望与raees做出非争议的电影:Rahul Dolabia

在过去的4 - 5年中,Salman Khan和Aamir Khan在票房的主导地位增加了。两者都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表演。Shah Rukh Khan也不能说同样的话。演员在过去两年中努力提供袭击。他的最后两部电影Dilwale和Fan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很好。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蕾丝带来了巨大的期望。如果raes和票房苏丹和昂贵的苏丹和昂贵,那将是有趣的。由Rahul Dolakia,Raees也是明星Naazuddin Siddiqui,Atul Kulkarni和Mahira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