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tin Mukesh的婚礼卡超出皇室和情感,见图

时间:2022-09-08 11:46:19来源:

Nitin Nitin Mukesh全部将与美丽的Rukmini Sahay绑在一起。虽然这对夫妇的一切都很简单,但他们的婚礼卡是1972年释放的流行歌曲的总闪回。尼尔的祖父和传奇歌手穆克什歌曲'ek Pyar Ka Nagma Hai'已经写在婚礼卡上,邀请客人成为这对夫妇的新旅程的一部分。

如Pinkvilla报道,Neil希望婚礼卡具有个人触感。演员想向他的祖父致敬,这些歌曲多年来影响了这么多人。他说,“一切都在我们的成长培养和邀请的整个概念化来源于我的父亲和母亲。这就像一系列的爱情民谣涌向生活,我已经收到了很多祝福的呼唤告诉我他们有多喜欢邀请背后的想法。“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张卡的一瞥是由演员Aarti Chabria发布的推特账户。演员写了一条消息,这是一条读,“令人敬畏的#weddingcard!衷心祝贺2你的整个飞翔和你的Loadsa爱这个最可爱的情侣〜rukmini&@neilnmukesh❤️❤️”

真棒#weddingcard!衷心的祝贺2你的整个飞行和你。loadsa爱这对它可爱的夫妇〜rukmini&@neilnmukesh❤️❤️pic.twitter.com/ktahj3iiab

- Aarti Chabria(@Aartichabria)2017年1月17日

还读/生日快乐Nitin Mukesh:未婚妻Rukmini Sahay使Niil Nitin的生日特别

预测Ratan Dhan Payo演员于10月份从事Rukmini Sahay。这对夫妇将在2月7日至9日举行的庆祝活动中绑在UDAIPUR中的结。尼尔的家人将主持500选择邀请,仅包括亲密的朋友和家庭。

订婚将于2月8日的“Mehendi”(Henna)仪式和电迪斯科主题的Sangeet。婚礼将拥有一个复古氛围,重点是传统的拉贾斯坦文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