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担心raes的期望:Rahul Dolabia

时间:2022-09-08 11:46:19来源:

国家奖获奖电影制片人Rahul Dolakia,他即将举行的Shah Rukh Khan Starrer Raeps在同一天释放,正如Hrithik Roshan的Kaabil那样释放他并不担心这部电影的日期冲突,就像观众对他的电影一样的高期望。

“作为导演,发布日期不是我的手。所以,我并不担心“raee'和'kaabil'日期发生冲突,但人们的期望,”Dhelakia在这里说。

还阅读/独家Shah Rukh Khan:蕾斯并不性感,他是真实的。看视频

“从我们推出拖车的那一天,人们开始期待额外的东西来自电影的东西,是理所当然的。这是一个大于生活电影主演演员,如Shah Rukh,Naazuddin Siddiqui,Atul Kulkarni和我们时代的一些其他罚款者。我只是希望我们匹配(期望)和人们喜欢这部电影,“他补充道。

在150次草案之后,五年的辛勤工作和古吉拉特和迪拜的位置射击,“Raees”已准备好在1月25日出局。这部电影还设有巴基斯坦女演员马哈拉汗。这部电影是关于盗版者和他的警察和政治权力的常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DOTAKIA说,Shah Rukh的投入有助于彻底帮助。

他说:分享一个令人难忘的事件:“有一个漂亮的浪漫场景,raeps抱着Aasiya(Mahira),让她变成了她。所以,Shah Rukh建议在快速的框架中接受它,我同意了这一点。在拍摄后,我检查了监视器并说,'不是太拍摄了吗?'

“我从后面听到了一个声音,而Shah Rukh说:”我们只是一部电影“。我们实际上保持了最后的编辑,这是一个美丽的场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