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暮光之城的名声ashley greene毫不急于计划她的婚礼

时间:2022-09-08 13:46:12来源:

演员Ashley Greene今年不会赶到过道。暮光之城女演员在她的男朋友Paul Khoury在新西兰度假期间出现了这个问题。在参与之后,这对夫妇向社交媒体宣布宣布快乐的新闻,也张贴了保罗的视频,在那里他可以看到他的膝盖。

这位29岁的女演员称,她知道她想在突然出现问题之前长久地结婚,这对夫妇甚至讨论了她想要的类型的戒指,报道了e!在线的。

“我们知道我们要结婚,我们有点讨论了什么类型的戒指(我喜欢)。我基本上就像,“这就是我讨厌的,所以这就是不去的方式'。“他是非常艺术和真正的浪漫,所以他实际上飞在钻石中,然后制作了乐队,然后让别人把它放在一起。很多时间和思想(进入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绿色开始提前为她的订婚戒指制定计划,但她说她没有想到她的婚礼。“我想享受参与,我觉得如果在今年年底之前试图计划婚礼,那么它会受到压力,”她说。

“我只是根本不希望它。你知道,我只是享受它吗?我知道这是即将到来的,然后我们享受结婚,那么整齐。我认为今年我们真的想专注于我们的职业和一切,开始在一起建立我们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