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尽快开始我的舞蹈动作电影:remo d'souza.

时间:2022-09-08 12:46:02来源:

舞蹈师转身电影制片人雷莫D'souza说,如果他即将到来的舞蹈电影在这次三月没有楼上,那么它将推动到明年。“我想现在开始这部电影......如果我不在3月开始,那么它再次被推到明年。3月后,我不会进入其他项目,“雷莫告诉PTI。雷姆指导的电影是去年9月开始的楼层。

Ajay Devgn和Sooraj Pancholi均在德国进行了特殊的行动培训,以获得雷莫的舞蹈动作电影。除了行动外,二重奏将不得不为电影获得舞蹈技能。显然,这部电影是一种情绪化的,它围绕了两个兄弟之间的关系。

然后,ABCD蠕动将开始在ABCD 3的第三部分上工作,这将在领先者和其他一些演员中有Prabhu Deva。第二部分有Varun Dhawan和Shraddha Kapoor在领先地位。问他是否计划保留他们,Remo说,“让我们看看我们仍在铸造中。”有谣言认为,在ABCD的第三部分中,HRITHIK RASHH将在ABCD,但根据REMO,报告不是真的。“Hrithik不会做到,”他补充道。

舞蹈人士转向董事Remo d'Souza计划在他的2011年青年电影法鲁制作网络系列。“我打算将电影转变为系列。我们正在考虑制作一个Web系列Faltu。这将是有趣的。我们将像舞蹈等很多东西混合在一起,“雷莫告诉PTI。Faltu是一个由Remo和Vashu Bhagnani制作的喜剧电影。它讲述了四个朋友的故事。它有杰克基·布吉尼亚,普国古普塔,钱丹罗伊三际和鞍田床上的铅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