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isha的母亲要求警察保护,女儿不对Jallikattu说

时间:2022-09-08 12:46:04来源:

女演员Trisha的母亲Uma Krishnan向市警察专员办公室提出了一个申诉,寻求为女儿和对攻击她的Twitter账户的人的行动保护。Trisha与Peta的长期联合,这是对朱玺竞争的宠物,已赢得了古老和受欢迎的斗牛运动的支持者的愤怒。

上周,愤怒的抗议者在Sivaganga区举行了泰米尔电影“Garjanai”,并要求Trisha从避难所的梳妆台上出来。愤怒的暴徒说,除非她道歉并撤回了对动物权利组织的支持,否则他们不会让她在泰米尔纳德邦拍摄。

观看视频/泰米尔纳德邦:人们在滨海海滩抗议,反对武士禁令

在抗议之后,Trisha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她写的是:“我在任何时候都没有对jallikattu讲话。我以出生是一个骄傲的泰米尔人,我相信和尊重泰米尔文化和传统。我永远不会反对自己在我的成长和身材上有气的人的情绪。“担心Trisha的安全,她的母亲寻求警察保护。

星期六,有一条Trisha说的推文,“我是一个泰米尔人,我支持@peta @petaindia残忍的动物,无论传统多大年龄都没有理由。#banakalkattu。“但演员很快发布了另一条推文,称她的账户被黑了攻击,并且她也提醒了当局。

读:Trisha Krishnan在面对抗议者的攻击后取消了她的推特

在她的投诉中,Trisha的母亲写道,“她一直是狗爱好者,因为她是一个孩子,与她有关的PETA,以采用杂散。这就是她与组织的关系结束的地方。我们是泰米尔人,我们不是对jallikattu的反对。“她说:“有人黑客攻击了她的账户并发布了帖子,解释了jallikattu对阵jallikattu的帖子。Trisha立即停用她的帐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