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丽亚凯莉的怀孕建议碧昂丝

时间:2022-09-11 08:46:05来源:

歌手玛丽亚凯莉警告着怀孕的歌手碧昂丝,携带双胞胎是“硬”。

凯莉很激动,她的朋友预计两个带有丈夫杰伊·Z的婴儿,但在她自己的经历中发现,携带她和前配偶的儿童摩洛哥和梦露,5,多次怀孕是它的收费。

“我最后一次看到她,我正在做我的圣诞节(在纽约秀),她来到我的节目并带了女儿。真的很甜蜜,“凯莉告诉etonline.com。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只是希望她和杰伊一切顺利。这真的很难拥有双胞胎。我只是意味着一般来说,经历双胞胎的侵蚀真的,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我有一个艰难的时刻,“她补充道。

Pop Superstar Beyonce透露,她通过她的Instagram帖子期待她的家人期待两个新的补充。Pop Star的宝贝凹凸帖子已经成为所有时间最喜欢的Instagram帖子。

也读/格雷的解剖明星重新创建Beyoncé怀孕照片,它有互联网

这位35岁的歌手采取了instagram,在一张鲜花床上,在一张鲜花,在一张红色的网格胸罩和蓝色丝绸内裤,骄傲地展示了她的婴儿撞击,这位35岁的歌手发布了一张美丽的照片。这张照片被标题为“我们想分享我们的爱和幸福。我们已经两次祝福了。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家人将在两个人上增长,我们感谢您的祝福。 - 卡特斯。“

女王和她的说唱猎头丈夫杰伊·Z·父亲已经是女儿蓝常春藤的父母。Beyonce期待双胞胎,这个消息带来了各个季度的许多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