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i Teja是Raja in Anil Ravipii的伟大

时间:2022-09-10 19:46:05来源:

大众Maharaj Ravi Teja回到了自2016年初他的最后一部电影孟加拉虎以来的许多项目以来的成绩。他回到了一个爆炸,两个项目在三天内宣布。触摸Chesi Choulu后,Raja签署了另一个项目,伟大。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根据Anil Ravipi的方向,这部电影将有Ravi Teja扮演一个视力受损人的角色。报告表明,预生产已开启,电影可能从3月开始滚动。这部电影将由流行的生产者DIL RAJU货币。但是,其他演员和船员的细节尚未公布。

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也被释放出现了标题的艺术海报。

除此之外,演员最近签了一个项目,触摸Chesi Hoodu,与Vikram Srikonda。这部电影由Nallamalupu Bujji和Vallabhaneni Vamsy在Lakshmi Narsimha Productions Banner下制作。触摸Chesi Choulu将于2月份击中地板。电影制作人发布了第一个外观海报和演员的生日电影的标题,而演员在他平时的崎岖休闲休闲时致命。actor周四在49岁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