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Vishal在泰米尔纳德邦电影制片人委员会民意调查中进入总统帖子的磨坊

时间:2022-09-10 16:46:04来源:

在制作人员委员会赢得暂停的主要法律斗争后,Actor Vishal宣布他将宣布泰米尔纳德电影制片人委员会(TFPC)选举为其总统的职位进行比赛。Vishal被暂停在生产者理事会中,批评其在媒体中的办公室承担者的运作。后来,他搬迁了高等法院的暂停,甚至向他的TFPC提出了道歉。但是,安理会不愿意撤销对他的禁令。

马德拉斯高等法院周四抨击了TFPC的官员,并指导了它在安理会撤销禁止武汉。在法院命令之后,TFPC取消了Vishal的暂停,这使他有资格参加3月5日举行的大选选举。

他的暂停给了Vishal一个坚实的基础,以启动他的理事会选举的运动。在他的暂停之后,Vishal也是Nadigar Sangam的总书记,发誓要在TFPC选举中领导一个竞选活动,并准备一个宣言,突出了电​​影行业根据当前行政行业面临的目前问题。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早些时候,演员 - 政治家Khushbu宣布她将在TFPC举行总统邮局。但是,她现在正在为财务主任的帖子争夺报告。

除了Vishal,Filmmaker T Rajendar和他的团队,包括Ratnam,Alagappan和SV Sekar,还在戒指中抛出帽子。由生产者Kalaipuli S.Thanu领导的现任办公室持有者也在寻求另一个词。就像2015年的Nadigar Sangam选举一样,TFPC选举将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