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Finale:Hrithik Roshan-Salman Khan烧了舞池。这就是商店里的一切

时间:2022-09-10 13:46:04来源:

这只是越来越好。Salman Khan的超级明星和霍尔的展示和主持人将在巨大的Bugg Boss 10 Finale的舞台上有Kaabil Actor Hrithik Roshan。HRITHIK被设定为萨尔曼的一位特殊嘉宾将在周日宣布大型现实展的胜利者。知道Salman要求Hrithik来推广他的最新电影Kaabil,这并不奇怪。

靠近颜色的来源现实表演证实,Hrithik将参加结局。还说,Roshan Junior将与Bigg Boss参赛者进行。上周,萨尔曼也在展会上叫朋友Shah Rukh Khan,后者促进了他的电影raees。有趣的是,本周raes和kaabil在票房上冲突了。

还阅读/ BIGG BOSS 10:谁会赢得演出?施放你的选票

观看/ BIGG BOSS 10:大型勇敢队赢得了展会

尽管几年分享密切的债券,但萨尔曼和赫希克据据报道,苏丹明星在苏丹的博士在HRITHIK的电影古筝队没有做好票房时脱落。在去年在IIFA在IIFA在IIFA在IIFA拒绝在IIFA拒绝在IIFA拒绝在IIFA拒绝进行另一次殴打。黛西靠近萨尔曼,据报道,超级明星要求Hrithik在他的表现中包括她,但他拒绝了。

考虑到HRITHIK将会来到Salman的展示,看看两颗星星如何埋葬他们的差异是有趣的。

Salman将通过在他的歌曲“Mera Hi Jalwa”和“Aaj Ki Party”上表演来开始结局。被驱逐的参赛者Gaurav Chopra,Rohan Mehra,Mona Lisa,Nitibha Kaul,Lokesh Kumari和Navin Prakash也将给Salman公司提供。最后一次,参赛者还将进入大巨头的BOSS HOUSE。

Nitibha Kaul在她的社交媒体账户上与她的同事同意她的团聚。

让盛大的决赛,一个夜晚要记住,将是各种颜色的演员演员的一串表演,包括Naagin Stars Mouni Roy和Karanvir Bohra,Udann的Vijayendra Kumeria Meera Deosthale。前Bigg Boss Finalist Karishma Tanna也将用她的舞蹈编号提高魅力商。

颜色'即将到来的展示Dil德·德拉·演员Siddharth Shukla和Rashami Desai也将与四名决赛者互动。晚上将有Neha Dhupia和索哈尔汗,促进他们即将到来的喜剧演员在Bigg Boss 10舞台上欣赏。Musician Shankar Mahadevan将被视为与Salman互动,介绍他的展示冉冉升起的明星,他正在判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